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泰妮集团疫情面前显担当 薇诺娜硬核守护敏感肌

资讯 TOM    2020-03-16 14:13

当前,防疫工作进入关键决胜阶段。中央领导组指出,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决战之时,一城关系总局,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为了积极响应中央及各级政府的抗疫精神、保障前线的“弹药充足”,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作为一家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大企业,疫情当前,没有置身事外,前不久再次向湖北精准捐赠500万元物资。截止到目前,贝泰妮集团已累计捐赠达800万元。

贝泰妮集团疫情面前显担当 薇诺娜硬核守护敏感肌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贝泰妮集团便一直走在抗疫防控前线,时刻关注着一线的需求。疫情爆发前期,防护物资严重不足,贝泰妮集团立即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云南省各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还向昆明本地医院捐赠了集团内部仅存的1000只口罩、40套洁净服和120升酒精。与此同时,贝泰妮武汉员工还接力公司,将联络采购的呼吸机、价值12万元的20吨消毒水等医疗物资送达武汉捐赠医院。而后,贝泰妮亦陆续多次将联络的紧缺物资送达一线,在这样的非常时期,用实际行动默默践行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贝泰妮”。

贝泰妮集团疫情面前显担当 薇诺娜硬核守护敏感肌

此外,据相关信息显示,近期有媒体报道一线医护人员因长期佩戴医用口罩、防护镜、手套等造成了皮肤损伤,影响了工作和休息的情况。贝泰妮作为一家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在获悉该情况后,贝泰妮集团当即决定恢复生产线后优先生产10000多支明星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和近10000支护手霜,并第一时间装箱发往抗疫一线,捐赠给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

贝泰妮集团疫情面前显担当 薇诺娜硬核守护敏感肌

贝泰妮方面称:面对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出现的皮肤问题,作为专业皮肤护理的贝泰妮集团当仁不让、义不容辞。而薇诺娜作为贝泰妮旗下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品牌,深耕敏感肌多年,研发了多款舒缓敏感的硬核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如今薇诺娜的产品不仅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还多次获得了业界权威专家的认可。

本次捐赠的两款护肤修护产品,正是贝泰妮集团有针对性地根据医护人员肌肤问题特别挑选的。其中,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是品牌明星产品,产品中加入了对敏感肌肤十分友好的成分。它的主要有效成分像牛油果酯、青刺果油、β-葡聚糖等成分可以有效地帮助修护皮肤屏障、缓解泛红、干痒等敏感问题,维持肌肤健康稳定,能有效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对抗因长时间戴口罩而产生的“口罩脸”问题。除此之外,贝泰妮集团向一线送出的近10000支护手霜,可以有效帮助解决医护人员因长期使用酒精洗手而导致的“酒精手”问题。

贝泰妮集团疫情面前显担当 薇诺娜硬核守护敏感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时下进入春天换季、皮肤敏感高峰期,市面上对薇诺娜舒敏产品需求量逐渐增大,贝泰妮集团表示将严格执行生产计划安排,生产量逐步提升,确保市场供应的同时,持续关注医护人员的需求。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在这场牵动亿万人心的战疫中,贝泰妮集团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不间断为抗疫工作做贡献、复工后又马不停蹄的捐献物资,体现了其高效的行动力和无畏的使命担当,这样一家默默奉献、低调公益的企业,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