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广东首发消费环境建设报告 关注知识产权保护

资讯 TOM    2020-03-16 17:03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环境建设报告》。这是首部反映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环境建设工作的白皮书,其中提到,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据悉,该《报告》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剖析新时代加强消费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部分全面系统介绍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2019年开展消费环境建设的工作成果;第三部分介绍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建设消费环境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其中,多个章节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尤其是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等。

在加强监管执法章节,报告指出,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2019年,广东颁布了全国首创的关于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建立了全国首个“一站式”“一门式”集中统一受理处置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举报的广东省举报处置智慧监管平台和96315举报专线。拟订并以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若干政策措施》,加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组织“铁拳”、地理标志保护等6个专项整治行动,办理各类知识产权违法案件9741件。构建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3个国家级保护中心、7个国家级快速维权中心和多个省级维权援助中心组成的“1+3+7+N”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网。各中心共办理加快预先审查的专利申请5874件、专利授权4957件,办理维权案件5085件。年度两届广交会处理各类知识产权投诉1384起。

一直以来,商标假冒、专利抄袭等知识产权侵权事件时有发生,常常给企业带来了不可弥补的重大损失,同时知识产权维权成本居高不下,让很多被侵权企业望而却步。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由具有资质的律师事务所提供诉讼维权、电商平台维权、行政维权等专业法律服务,帮助广大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进行知识产权维权。

●诉讼维权

为有效打击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被侵权的情况,汇桔网倾力推出了维权宝2.0。维权宝2.0作为一款高效、精准、便捷的法律维权专业型产品,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协商、和解、调解、投诉、仲裁、诉讼等多种方式的维权服务,可以有效打击侵权行为、肃清市场,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利。

●电商平台维权

针对电商平台,汇桔网提供一站式维权解决方案,由专业律师协助店主搜集证据和资料,快速进行投诉,要求侵权方商品下架或赔款。

维权范围涵盖淘宝、京东、阿里巴巴1688、拼多多、微信、唯品会、1号店、苏宁易购等。

●行政维权

针对涉嫌侵权人侵权行为恶劣、造成较大损失或影响的,汇桔网提供行政维权,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尽快立案、执法、做出裁定,争取将损失降至最低!

●专家顾问

汇桔网推出“法律云2.0”产品,提供法律顾问、知识产权监测等多维度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规避知识产权风险。

法律云2.0,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法律顾问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法律咨询、合同函件、争议解决、权利监测、经营指导及增值服务等众多领域,旨在通过主动式法律服务方式,迅速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规模扩展及产业升级过程中的核心法律问题,助力企业打造坚实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提升经济效益。

未来,汇桔网将继续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智能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汇桔网:广东首发消费环境建设报告 关注知识产权保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