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怀疑自己感染新冠 该怎么办?OSIM傲胜 抗“疫”有方

资讯 TOM    2020-03-05 14:15

新冠肺炎肆虐全国,很多人都陷入了心理应激之中,身体稍微有些不舒服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中招了。事实上,世界上60%~80%的疾病是心因性的,由心理、情绪的变化最终导致躯体的障碍和病变。总怀疑自己得感染新冠该怎么办?就让OSIM傲胜来为你开出特殊的“药方”!

不敢开窗?净化一下室内空气吧

在这个特殊时期,很多人都会觉得空气中都飘有病毒,连开窗通风都不敢。事实上,在日常通风环境下,空气中一般不会有新冠病毒,定期开窗通风不仅能提高空气质量,还能够增加室内氧气含量。除了加强通风之外,在室内安装空气净化器也是重要的自我保护措施。

总怀疑自己感染新冠 该怎么办?OSIM傲胜 抗“疫”有方

作为一款能够帮助维护呼吸健康的空气净化器,OSIM傲胜OS660智能洁气宝采用多功能空气净化处理程序与五重智能过滤网来去除灰尘、过敏源和有害物质,空气维持清新洁净的状态,让全家人都免受空气中有害污染物的危害,健康呼吸。

葛优瘫浑身不适?不如做个全身按摩

懒腰一伸,电脑一开,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窝里办公,心情不好倒头就睡……曾经,在家办公是多少上班族的梦想,而当这一切成为现实之后却发现坐着、趴着、躺着、葛优瘫……没有一个姿势是舒服的!浑身不适?不如用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来做个能让免疫力up的全身按摩!

总怀疑自己感染新冠 该怎么办?OSIM傲胜 抗“疫”有方

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全新推出肩部呵护按摩程序,在颈肩淋巴关口位置增加了顶椎点穴拨筋等模拟人工推拿的独特手法,有效刺激肺俞穴、大椎穴、膏肓穴等缓解低头族问题推动淋巴循环,长期按摩这些穴位有助于加强呼吸和肺功能,让你在放松身体的同时增强免疫系统抵御病毒和疾病的能力。

不敢户外运动?不如在家跳舞

进入3月之后,各地都在逐步复工复产,但在疫情阴影之下,人们即便走出家门也只敢进行两点一线的生活,更别提进行户外运动了。研究显示,运动不仅会帮助我们改善大脑的神经递质,还可以促进血液中白细胞、淋巴细胞的增加,这些都有利于免疫功能的提高。不敢户外运动,又觉得在家里围着客厅慢跑太过枯燥?不如坐上OSIM傲胜OS989核心炫舞机,舞出健康生活!

总怀疑自己感染新冠 该怎么办?OSIM傲胜 抗“疫”有方

OSIM傲胜OS989核心炫舞机以跳舞为原理打造8字横向有氧律动,只要坐着就能强化紧实3大核心肌群,让腹部脂肪自主运动,降低体脂率,塑造更好的体态,体验舞动带来的乐趣。

OSIM提示,如果没有出现发烧、干咳等新型冠状肺炎的典型症状,而且疫情期间也很少外出,那么被感染的可能性是极低的,不必过度恐慌和焦虑,可以通过按摩、运动等方式来放松心情。但如果理性分析后仍然觉得自身身体症状很稳合,那就要及时去发热门诊检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