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资讯 TOM    2020-03-05 17:33

疫情期间宅在家,一日三餐都要自己解决。对于厨房小白来说,如何快速上手烹饪本就是个难题,更何况在当下特殊的环境,还需要处处注意饮食卫生安全。面对这些烹饪烦恼,你心中一定也有一个向往的厨房。那是能够创造美食佳肴的地方,同时也能满足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许,让一个人独居更有情调,让一家人团聚更显温暖。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而3月6日老板电器举办的“向往厨房直购节”,刚好能满足这些愿望。直播现场将推出丰富的厨具组合,“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等热销产品悉数登场,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开启健康厨房的生活新范式。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记得提前收藏,不要错过直播了哦!)

极速排烟 净化烹饪环境

中式烹饪容易产生油烟,每一次下锅爆炒都像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挑战,在烟熏火燎中“战斗”。传统油烟机无法完全处理的油烟难题,让很多人对厨房望而却步,不过,这个问题,老板电器年度机皇油烟机8229S可以轻松解决。它拥有双劲芯6.0排烟高科技,以22m³/min超大风量高效拢吸油烟,结合800Pa双倍风压,瞬时排净油烟。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老板油烟机8229S以最大程度净化烹饪环境,减少“油烟综合征”的影响,为家人打造健康无烟厨房。

火力强劲 高效产出美味

解决了油烟的难题,又碰上烹饪火候难以掌握的问题。中式烹饪讲究的“小火稳、大火猛”是对灶具的极大考验,正如俗语所说:火候不对,食材白费。而老板灶具9B52拥有优越的十级紫焰火力,从小火慢炖到大火爆炒,轻松满足各式烹饪需求。精准调控火力的同时,还能保证高达70%的燃烧效率,兼具美食烹饪和环保节能,是你最贴心的料理帮手。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蒸烤一体 锁住食物营养

比起传统的蒸、烤做法,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可以实现蒸、烤、蒸烤组合等多种烹饪方式,一机多能,让厨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蒸”功夫上,它拥有90-95℃鲜嫩蒸、96-105℃营养蒸、106-150℃高温蒸三种蒸制模式,自主专利蒸汽系统持续输送蒸汽动力,加上顶部烤管辅热,能有效防止冷凝水滴入菜肴而影响食物口感,锁住食物营养的同时,口感也更美味。比如蒸鱼这道家常菜,采用鲜嫩蒸模式,调温95°C,时间设定为8分钟,完成后的菜品,鱼肉完整,入口滑嫩。

除“蒸”功夫外,C906还有12种模式的“专业烤”功能,“4+1”多维烤管设计,可以加快烤制的速度,让食物受热均匀,上色均匀。上下独立温控技术能够实现多种美食同时烘烤,比如上层烤披萨,下层烤蛋挞,不仅能适应不同人群的口味要求,而且又便捷又省时。除此之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有杀菌、保温、自清洁等附加功能,能同时满足健康和美味的多重需求,为家人提供最新鲜安全的美食组合。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强力清污 全面洁净餐具

饭后满桌的杯盘狼藉,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W735可以为你解决。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不仅能容纳各种类型的碗盘,还能一次性装下9口锅,超大容量轻松接下全家餐具的清洗任务。36000Pa的72℃高温高压水流,搭配万向喷淋旋洗系统,进行多方位无死角的深度清洁。洗净后,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35还将对餐具进行热风循环烘干,除菌率高达99.99%。解决你下厨的后顾之忧,多方位关照家庭健康。

“向往厨房直购节”线上直播送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线上直播还将送出多重福利,回馈力度之大超乎你的想象!

进入直播间并签到,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直播过程中将进行多轮抽奖,免费送出多种专业厨房用具。在直播间购买老板烟灶两件套、老板电器三件套以及老板烟灶蒸洗四件套,享受直播活动独有的优惠价格,还有老板电器爆款产品的9.9元超低价秒杀环节,内含老板电器时下热销厨具。除此之外,支付1元定金还可解锁价值千元的优厚赠品,包括老板电器消毒柜、老板电器净水器等。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最后,直播间还有压轴福利,分享直播间链接到个人微信群(比如亲友群、业主群)并截图保存,就有机会冲击消毒柜、净水机等热门厨具和激动人心的千元大奖。

老板电器直购节大狂欢,为你打造“向往的厨房”

本次“向往厨房直购节”时间为3月6日晚19:30-21:30。内容丰富,玩法多多。这不仅是老板电器对于消费者的暖心回馈,也彰显出其作为高端专业厨电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中国新厨房的不懈追求。从烟机、灶具、蒸烤箱到洗碗机,高端套系厨电产品贯穿了烹饪到清洗的各大环节,满足个性化烹饪需求。做饭不再是一件难事,反而能够让人们感受到新厨房带来的全新体验,从烹饪中获得幸福感。

3月6日“向往厨房直购节”,快来直播间瓜分好礼,冲击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