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撑住兄弟,中国来了!江苏企业梦百合驰援塞尔维亚

资讯 TOM    2020-03-17 18:34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15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塞尔维亚当即进入紧急状态,并向中国请求帮助。 “塞中友谊是钢铁般的友谊” —— 作为中国在欧洲大陆的最重要的伙伴,众多中国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向塞尔维亚送去了急需的医疗物资。

3月16日晚,江苏南通知名上市公司梦百合家居,决定向塞尔维亚政府捐赠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是梦百合继针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捐赠17270张0压床垫、200个0压枕头和688套医用防护服后,首次针对疫情向国外捐赠。

梦百合这家床垫生产企业此次驰援塞尔维亚,绝非偶然。在一带一路正式开始之前,梦百合就开始在塞尔维亚建设生产基地,2015年6月28日,梦百合塞尔维亚生产基地正式开业,现塞尔维亚总统、前塞尔维亚总理亚历山大·武契奇亲自出席了开业典礼。

撑住兄弟,中国来了!江苏企业梦百合驰援塞尔维亚

武契奇在梦百合塞尔维亚生产基地开业典礼上说:“梦百合塞尔维亚生产基地的建立是一个很重要的合作开始。” 如今,除了生产合作,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也将和塞尔维亚人一起携手战疫。

据悉,梦百合捐赠给塞尔维亚的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口罩,将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发货。后续梦百合还会从塞尔维亚生产基地直接捐赠医用0压床垫。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全球战疫的艰难时刻,一起携手共度艰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