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资讯 TOM    2020-03-06 15:55

2020年的春节假期,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过得并不太平。在全国人民同心抗击疫情的同时,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优质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南京自如先后五次推出“共抗疫情•平安自如”系列举措,落实疫情防控方案,从房屋托管、入住到转租、退租等各方面,全方位保障每一位自如客的平安。

疫情当前,南京自如保洁服务再升级

对于春节后返程的每一位自如客,南京自如均采取了以下应急防疫措施:春节后自如将随日常保洁提供免费消毒服务,严格按照当地疾控中心要求对房屋的各个角落,例如墙壁、地面、床板等,利用擦拭、喷洒的各种消毒方式进行卫生防护。其中,自如友家的消毒范围包括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公共区域,而整租类型的房屋消毒范围则是涵盖卧室、客厅、厨房等的整套房屋。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不仅如此,每一位自如保洁员工在回到南京隔离14天后,没有出现发烧、咳嗽等新性肺炎的症状,才能开始上岗。在进入房间保洁消毒时,自如保洁员只有每日体温检测合格,方可上岗,并全程佩戴消毒专属四件套“鞋套、手套、头套和口罩”,以避免接触到租客的家居设备等,全力保障自如服务安全。

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以及尊重客户的意愿,自如保洁默认为是客户同意上门。但客户可以在APP里面选择改期或不上门,如果客户没有选择,保洁上门前也会提前电话联系客户告知。

客户为先,一切只为让租客安心返程

自2月10日起,返程、复工的人越来越多,各地租客们也陆续回到了南京。抗击疫情进入新阶段,返程人群增加带来疫情防控的进一步要求和挑战。而许多自如管家更是一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怕困难、用心处理每件事。

2月26日凌晨,一名新签自如的租客在凌晨搬家,却因为个人失误被困在楼下,又因为时间太晚求助小区物业未果。同在这个小区的自如管家孙宗健在接到外组管家的求助电话后,立刻穿衣下楼,十分钟以后就出现在了租客楼下,帮助租客将剩余物品搬上新家。在尽力安抚好租客情绪后,孙宗健又承诺客户明天一早帮他办好新的门禁卡给客户送上门。

事后,这名自如客表示,“第一次租住自如的房子,感觉服务真的是没话说。”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友情代购,自如管家彰显企业责任

“隔离期间禁止外出,自如管家友情代购,感谢管家的贴心服务。”一名南京自如客表示,“家里准备的东西不多,又不能出门去买,居委会工作人员人数也不多,有时候也会有忙不过来的情况,还好自如管家及时送了东西过来。”

作为其负责人的南京自如管家张庆宝,在通过微信了解了这名自如客的需求后,将自如客需要的物资一一记好,亲自去超市买好并在一小时内送到自如客的手上,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还得到了他的点赞好评。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房屋退租,行李打包有自如

原定计划过完年换房的一名自如客,因疫情原因只留在老家,不得已先退租。但刘子啊南京的行李怎么办?

自如管家马洋洋在接到客户的消息后,和同事一起帮助她打包整理了所有物品,在征得其他租户的同意后,放置在了客厅。租客主动表示,“等回到南京后,还要继续请你帮你找房子。”

诸如以上此类的事件不胜枚举。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多重措施并举,南京自如走心服务

南京自如一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配合防疫要求,如自如客春节返岗健康信息收集、延期武汉等地区的员工上岗、自如客心理心理疗愈专线服务等;另一方面,南京自如以租客最为关心的续租、退租、服务费等问题为重点,连续五次推出有关于租住内容的防疫升级更新措施,如0接触线上找房、0押金租房、2月服务费减半等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自如客多元化的防疫需求。

细小微处显担当,南京自如“心”服务升级,共抗疫情

2020年是自如“客户年”,南京自如将用更环保、更贴心、更走心的产品和服务陪伴自如客向上生活。南京自如将继续以客户为先,走心服务每一刻,相信多元化的租住产品也将为都市青年带来更多幸福、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