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爱心物资送达深圳三院 截至目前累计捐赠700余万元

资讯 TOM    2020-03-06 16:39

自疫情出现以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集中收治医院,是深圳防疫的主战场。同时,深圳版“小汤山医院”, 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也在短短20天的时间内顺利交付,再次彰显了“深圳速度”。

致敬医护人员,守护最美逆行者。3月5日,作为国内主要的医疗用品企业,也是深圳知名本土企业,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备用二期应急院区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涵盖1万个N95口罩, 5000套防护服,总价值113万元。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爱心物资送达深圳三院 截至目前累计捐赠700余万元

前线医护人员顶着巨大压力,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和生命抗争。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作为向前线医院供应医用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的企业,也在防疫的另一个战场全力以赴。

稳健医疗所有生产防疫物资的工厂,在春节期间不休假不停产,疫情爆发以来稳健医疗集团持续向一线及社会供应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成为抗疫一线医疗用品供应的主力军。同时,稳健医疗及全棉时代还不断进行安心驰援,先后将70万只医用口罩和3.6万片医用水胶体敷料(缓解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护目镜造成的皮肤压痕)捐赠给前线20多家重点医院和各地政府单位;全棉时代6万条安睡裤、7000多件保暖内衣等同步捐赠给各大医院,如及时雨般解决前线医护人员战时所需。截至目前,稳健医疗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津梁生活累计向社会捐赠爱心物资价值760余万元,为防疫工作贡献企业的力量。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爱心物资送达深圳三院 截至目前累计捐赠700余万元

除黄冈稳健、崇阳稳健、荆门稳健、嘉鱼稳健等湖北全资子公司竭尽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用品的生产供应之外,稳健医疗深圳工厂从大年初六便紧急启动深圳新生产线,开辟“第二战场”,10天左右即陆续产出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和护理口罩等。全棉时代副总经理刘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防护物资供给抗疫第一线的深圳医护人员,他们的力量,是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撑。而守护好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正是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的责任所在。”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爱心物资送达深圳三院 截至目前累计捐赠700余万元

疫情之下,企业经营发展层面的压力显而易见,但深圳是一座创新、进取,充满大爱的城市。“共克时艰”不是一句口号,面对挑战,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等众多有社会责任感的深圳企业做着坚实又无私的奉献,用责任和行动汇聚成深圳力量,以充足的底气打赢这场防疫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