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盆鲜花进社区 怀柔创森暖人心

资讯 TOM    2020-03-06 17:59

3月3日,怀柔区创森办举办“创森增绿进社区净化空气防疫情”主题活动,选取了娇艳夺目的仙客来十余种,共计10000盆,传送至社区,借鲜花表达敬意,送去春意,让人足不出户感受到春的气息,更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万盆鲜花进社区 怀柔创森暖人心
万盆鲜花进社区 怀柔创森暖人心

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全区人的同心。社区工作人员及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都绷紧了心弦,始终处在紧张忙碌中,使得我区防控工作井然有序,是怀柔的守护者。为了向他们的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区创森办为大家送去鲜花,送去好心情、好愿景,让温馨满怀,清香四溢。

万盆鲜花进社区 怀柔创森暖人心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避免此次活动出现聚集、扎堆现象,区创森办工作人员分别将这万盆鲜花送至龙山及泉河两街道的46个社区、村,再由其分发至一线人员及居民手中。

万盆鲜花进社区 怀柔创森暖人心

据了解,仙客来,因花色艳丽,植株健壮挺拔,花期可达5个月,开花时具有沁人心脾的芳香,非常适合装饰居家环境、美化空间,被人们赋予了它高贵优雅的含义,常被用来赠送贵客、寄托美好祝愿。最重要的是,它还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吸收二氧化硫的能力比较强,对其它一些有害气体也有一定的吸收能力,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可以说在让我们赏心悦目的同时,同我们一起“抗疫”。

疫情尚未解除,我们仍需继续作战,怀柔区创森办将和全区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同创森林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