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支援前线,我呵护你的家人 ——“爱心食堂”情暖援鄂医护人员

资讯 TOM    2020-03-06 18:0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成都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奋战抗疫一线。为了让前线最美逆行者安心战斗,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餐饮同业公会主办,封面新闻、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社、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办,名优食购提供技术支持的“你支援前线,我呵护你的家人 ”——“爱心食堂”百店名厨名菜到家大型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

截止2月21日,四川省已派出十个批次的援助湖北医疗队,超过1200名医务人员奔赴一线。“爱心食堂”此次开展对我市赴鄂支援的医护人员家属“你支援前线,我呵护家人”的关爱送餐活动,共吸引了成都市20余个业内知名餐饮品牌,超过30家门店的倾情参与,并根据一线医务人员家属需求提供其它关爱服务,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解决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以红杏、柴门、蜀九香等企业为代表的餐饮品牌,在此次爱心送餐中均投入多家分店,采取名菜硬菜轮番上架、“零接触”配送的形式,充分保障援鄂的医护家属的用餐体验。红杏酒家副总经理王永梅表示,“作为扎根成都的本土餐饮企业,我们更懂得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通过积极参与活动,让成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能够充分感受到来自成都餐饮的温暖。”

爱心食堂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在不断拓宽、完善公益服务体系的同时,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回馈社会。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党支部书记、轮值会长张观军介绍,“此次‘爱心食堂’公益活动我们首次依托互联网整合公益资源,带动身边的企业积极参与,希望用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爱心公益当中来。”

“你支援前线,我呵护你的家人 ”——“爱心食堂”百店名厨名菜到家大型公益活动,平台参与餐饮企业已经先后针对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十一人民医院、成都市血液中心等8家援鄂单位的医护家属进行爱心公益送餐。“在各医院的积极支持下,更多援鄂医护人员家属我们正在沟通跟进中。”成都市餐饮同业公会的刘女士介绍。

据了解,此次“你支援前线,我呵护你的家人 ”——“爱心食堂”百店名厨 名菜到家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订单,均由“爱心食堂”支付买单。从平台汇总数据来看,此次赴鄂援助的医护人员的家属除了大成都范围以外,川内各州市均有分布,同时“爱心食堂”也向省内的餐饮企业发出邀请:战“疫”有你,保障有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