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开启焕白计划

资讯 TOM    2020-03-18 11:51

夏日快要到了,除了要注重防晒以外,美白工作也要提上日程,双管齐下才能看到更好地效果。一年之“肌”在于春,趁着还没有迎来夏季强烈的紫外线,娇兰佳人给你带来了AIP美白精华液,从现在起开启你的焕白计划!

娇兰佳人|开启焕白计划

AIP美白精华液蕴含了美白界的扛把子成分——烟酰胺,能缓解面部发黄以及色素沉积的问题,让肌肤变得白嫩光滑。再搭配上白睡莲精粹、虾青素和生物素,层层渗透,唤醒肌肤活力,为肌肤补充健康元素,维持肌肤营养,增强肌肤的防护能力,帮你打造细腻白皙的牛奶肌!

娇兰佳人|开启焕白计划

AIP美白精华液是透明精华质地,比起普通爽肤水要更滋润、厚重些。上脸后能感觉到水润的保湿感,但轻拍后能快速地被肌肤所吸收,不会有黏腻感。因为其透明清润的质地,日常也可以用作湿敷、做水膜,让脸部肌肤赋活透亮起来。

娇兰佳人|开启焕白计划

AIP美白精华液的三大核心功效:均匀美白、光泽保湿以及深层滋养,能帮你赶走肌肤“黑势力”,拥有白净灯泡肌。而且对于油痘肌的痘印问题,也能起到很好的淡化和修护效果,集修护、锁水、美白于1瓶!干皮肌在化妆前还可以将其和粉底液混合使用,能让底妆更加的自然服帖。

赶紧趁着春季,与娇兰佳人一起开启你的焕白计划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