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传统,讯飞智能录音笔的AI转写时代

资讯 TOM    2020-03-18 13:39

相信大家对录音笔这种电子产品已经不陌生了,当想记录一些重要信息时,只需要打开录音笔开始录音,便可以记录到此后的所有音频信息。录音笔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尤其对于一些特定人群而言,录音笔始终都是他们离不开的一个电子产品。但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自然会对录音笔这种随身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需求驱动创新,讯飞智能录音笔的诞生也已经悄无声息地打破传统。

打破传统,讯飞智能录音笔的AI转写时代

一:打破传统,摆脱繁琐

使用过传统录音笔就不难发现传统录音笔找录音的繁琐程度不亚于从一款按键手机中找到一个藏得很深的小文件,尤其是在调取一段录音中的一条信息时,只能通过快进来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这也使不少使用者恼火。而专业领域则需要更专业的产品来解决痛点,讯飞智能录音笔颠覆了传统的使用体验,无论是触屏操作还是AI技术,都能够帮助使用者摆脱这种繁琐的机械劳动,从而使工作效率直线上升。

二:功能多样,智能转写

据悉,讯飞智能录音笔能够适应多种环境转写,无论是在采访、会议还是课堂教学都能将录音高效转写成文字并输出。在采访时,只需要开启智能转写功能,话音刚落,文字就已呈现在屏幕上,而1小时的会议录音,五分钟便可转写成稿,在MBA、考研等英文课堂学习中,还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录音笔的中英边录边译功能辅助听讲。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支持4G和WIFI等多种网络连接方式,而且同一个帐号也可实现多平台同步分享,在一些分秒必争的使用场景下,能使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讯飞智能录音笔巧妙地利用了AI技术突破传统录音笔桎梏,把重复性高,繁琐的机械化工作分配给智能终端处理,从而让我们能够真正专心于创造性工作。实力如此强大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是否让你动心了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