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一文化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殊荣,为消费者交上满意答卷

资讯 TOM    2020-03-18 14:18

春风劲起,逐梦起航,恰逢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大力督促企业承诺产品和服务质量主体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千余家优秀企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组织广大企业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诚信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良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不仅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标杆、更是被协会与广大消费者认可的行业典范。

在经过多轮评审与筛选,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重质诚信和良好口碑,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16-2019年)”、“全国黄金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

金一文化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殊荣,为消费者交上满意答卷

质量可靠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服务满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为,金一文化拥有完善的终端销售体系,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黄金珠宝产品的过程中用心服务,把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衡量的最终指标。不断优化完善零售渠道、升级创新各类产品,不断钻研领先的经营模式以及整合产业上下游,始终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金一文化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殊荣,为消费者交上满意答卷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注册资金8.35亿元,实际控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银邮渠道和零售渠道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

金一文化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殊荣,为消费者交上满意答卷

金一文化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消费引领,坚持市场主导,坚持绿色发展,倡导消费者优先,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强国的理念,坚持以质取胜,积极践行“质量安全守护者”的身份,在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市场消费环境中贡献自身的力量。

此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的三项荣誉,是对金一文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追求更高标准的褒奖,也是对未来经营的有力鞭策,金一文化必定不忘初心,始终秉承“产品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经营理念,以文化丰富内涵,用匠心温暖人心,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用有温度的黄金珠宝,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