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资讯 TOM    2020-03-18 15:31

朋友结婚,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但是送什么新婚贺礼却令人头疼。若是单单送个红包,对于关系密切的亲友来说,就显得没有新意,也太直白了些。其实除了礼钱还可以挑选一份特别的的新婚贺礼送给自己的闺蜜兄弟,不仅能表达对新人的祝福,也能体现你们深厚的友谊,这也凑成了好事成双。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结婚送朋友什么礼物合适?一幅寓意吉祥美满的书画作品就是很不错。送礼送字画,送的是文化,有内涵,上档次,有美好寓意的画作,能体现出送礼人愿新人永结同心,连理相依的心意,也能为他们的新房增添色彩。下面小编带来的这几幅花鸟画,就是结婚字画礼品的经典哦。

有寓意的结婚字画礼品:鸳鸯戏水图

寓意出双入对、相伴不分离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画家张洪山四尺横幅荷花鸳鸯图《荷塘听雨》

鸳鸯的形影不离的,雄左雌右,所以,古人称为匹鸟。此鸟传说若然丧偶,配偶着终身不再匹配。也正因为此,才有了“只羡鸳鸯不羡仙”比喻爱情令人神往的佳句。所以,一幅“鸳鸯戏水”图给新婚夫妇是极为合适的。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画家羽墨新品花鸟画《池塘雅趣》

画家羽墨的这幅《池塘雅趣》,红色的叶子铺满整个画面,在浅绿花朵的衬托下明快而不张扬,在其掩映下,成对的鸳鸯悠然自得的嬉戏在流水中,呈现了夫妻一般和谐的图景,还有日子红火的美好祝福。

有寓意的结婚字画礼品:成对孔雀图

寓意夫妻恩爱、白头偕老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张洪山老师孔雀牡丹图《富贵呈祥》

中国佛教认为,孔雀是神圣的,是神话中“凤凰”的化身,雌雄一对,象征着阴阳结合,代表家庭和睦,表现出人们对爱情、婚姻的神圣感和崇敬感。孔雀的白头,是对新人白头偕老的美好好祝愿。这样代表吉祥美满的字画送给新人当然是最好的。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羽墨精品工笔孔雀图《独占春芳当佳景 只将颜色托清风》

羽墨花鸟作品《独占春芳当佳景 只将颜色托清风》,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出孔雀开屏和成双成对的甜美之情,更以工笔的形式来刻画孔雀的那种细腻和美,娉婷悦目,美不尽言。恩爱的夫妻最希望的当然是和彼此相伴到老,送成双成对孔雀图简直非常合意。

有寓意的结婚字画礼品:鼠戏葡萄图

寓意多子多福、早得贵子

结婚送朋友什么字画最合适,名家手绘祝福满满的花鸟画当为首选

羽墨工笔葡萄作品《硕果累累》

在国画葡萄图创作中,层层叠叠、稠密相间的葡萄藤下,趴着几只老鼠或者松鼠,它们偷偷向葡萄靠近,好像想品尝一下葡萄是否酸甜可口,这便是“鼠戏葡萄”,乃我国民间传统的吉祥图案之一。因葡萄结果甚多,并且层层相累,而鼠为生肖之首,和地支之首“子”通常相配,故而鼠可以指代子,所以,“鼠戏葡萄”便有“多子多孙、子嗣不绝、丰收硕果、幸福长寿”等多层含义。这样的良好祝愿,哪个新人会不喜欢呢?

朋友结婚适合送什么礼,一幅寓意婚姻美满、生活幸福的吉祥花鸟画,代表着你对朋友深深的祝福,一片真诚的心意。若上面的字画合您眼缘,或您想了解更多适合结婚(家居装饰、乔迁送礼、升职送礼、送长辈、送领导等),送的字画作品,欢迎登陆【易从网】欣赏、挑选或定制!

易从网--——国内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名家字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传统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