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3-18 18:17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一批批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大爱。为致敬全国的医务工作者,来自三亚、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杭州等39座城市的55家希尔顿欢朋酒店累计开放了5000个免费房晚,供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结束后放松小住。

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行动

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积极加入到此次活动中,3月20日前,全国持有医务相关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均可以通过“希尔顿欢朋”微信公众号报名申请,湖北及援鄂的医务工作者优先。如入选,医务工作者可以在2020年3月25日至12月31日选择时间免费入住1晚。

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行动

酒店业主覃瑾女士及麻力升先生向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国难当下,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尽己所能,献绵薄之力,有国才有家,国好家才好。感谢最美的逆行者,是你们用天使的翅膀守护着我们人民的安全。”据悉,后续,希尔顿欢朋还将推出更多面向全国医务人员的专享政策,陪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开启精彩旅程!

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在行动

关于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南宁东站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枫林路17-1号,地处南宁市埌东商务区核心地段,北抵南宁火车东站,南达南宁琅东汽车站,距南宁吴圩机场约5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有华润万象城、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和青秀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场,距离凤岭儿童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和青秀山风景区等只需20分钟以内的车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