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张新成跳复古迪斯科,酷狗音乐实时上线

资讯 TOM    2020-03-30 11:44

3月27日晚,《王牌对王牌5》第六期准时上线,再次开启王牌时光之旅,韩雪、贾乃亮、杨迪、张新成和“谢广坤”唐鉴军组成时光队,和王牌家族一起重温记忆。爆笑游戏环节承包观众笑点,老照片故事带来温暖感动,复古风表演仿佛穿越到回到90年代,张新成和关晓彤唱跳《路灯下的小姑娘》嗨翻全场,节目音频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

关晓彤张新成跳复古迪斯科,酷狗音乐实时上线

既然是穿越回90年代,经典的影视剧和歌曲也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游戏考验项目,你比我猜游戏让杨迪展现超强的猜歌能力,再次成为游戏终结者,气得沈腾叔叔都直接放狠话“下次节目就别请他了吧”,令全场捧腹~

关晓彤张新成跳复古迪斯科,酷狗音乐实时上线

虽然在游戏环节小年轻们的歌曲储备量比不上“中华曲库”杨迪,但是才艺表演则成功扳回一局,关晓彤和张新成的90年代复古迪斯科闪耀全场!两人合唱《路灯下的小姑娘》动感十足,灯光四射的舞台充满了氛围,张新成更是模仿郭富城,不管是声线还是舞姿都可圈可点,最后以一段复古霹雳舞solo圆满收尾,没想到两位美少女和美少年也能把具有年代感的作品演绎得如此具有代入感!

关晓彤张新成跳复古迪斯科,酷狗音乐实时上线

这首《路灯下的小姑娘》上线酷狗之后引来不少网友前来重温,两位宝藏男孩女孩都被夸“声音好听”,还有网友“细品”张新成嗓音后发现还“挺甜”,更发现了张新成唱歌喜欢“带尾音”,已经不自觉地被他的腔调洗脑了,忍不住在评论区也哼上两句~

关晓彤张新成跳复古迪斯科,酷狗音乐实时上线

唱跳热舞没看够的小伙伴,下期《王牌对王牌》就有福了!节目预告透露,下周五晚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王牌歌手大赛,不仅有实力派大咖尚雯婕、萨顶顶、沙宝亮大展歌喉,还有喜剧演员潘长江闪亮登场,酷狗音乐也会零时差上线节目音频,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