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媒发布在线教育行业报告:八成用户选择掌门1对1品质教学

资讯 TOM    2020-03-30 14:47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2019-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类用户份额占比调查中,掌门1对1以近八成的用户份额,实现自身垂直领域的绝对领跑。而受到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不受时空限制、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优势开始显现,在大量学习需求涌入在线教育平台后,拥有优质教师资源、完整课程体系和先进教学方法的头部企业的领先优势凸显,行业马太效应进一步加剧。

艾媒发布在线教育行业报告:八成用户选择掌门1对1品质教学

对于教育企业而言,不仅要注重教研、教学、产品、技术、服务等多维度综合发展,还要在均衡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挖掘自己的强势壁垒。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传统的课堂里面个性化是非常奢侈的,而1对1又是实现教学高效最有效的方式。掌门坚持在课堂上将个性化做到极致,充分照顾每个孩子的成长空间。”

在教研与教学方面,掌门1对1采取一对一个性化教学,自主研发出上百万教研课件,并积累上千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充分满足学生多元化的教学需求。与此同时,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也让掌门1对1的教学更加具有针对性,能够迅速帮助学生找到知识短板,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

在产品与技术方面,掌门1对1多年来长期探索和创新智能教育领域,灵活运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教学赋能,不断优化升级自身教学系统,其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已清晰可循,能够实时捕捉孩子的学习动态,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并生成报告反馈给老师,及时调整教学节奏和方案,让老师能够有针对性地对孩子进行精细化教学管理。

在服务与用户体验方面,掌门1对1也丝毫不敢懈怠。为了保证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掌门1对1不仅组建了专业的师训体系,还建立了长效监督机制,不断加强掌门教师队伍的建设。此外,全方位的教学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也将伴随老师教学的整个过程,对教学的每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管控,为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让孩子能够享受真正优质的教学内容,打造高效、快乐的教学是掌门1对1的教学愿景。未来,掌门1对1将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让孩子沉浸于课堂,激发学习热情,多维度挖掘孩子的成长潜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