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情感“挽回”服务受追捧

资讯 TOM    2020-03-20 11:09

情感咨询机构的诞生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由于行业起步较晚,大众对其认知度还有待提升。而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下称花镇)正是为情感和婚姻的问题提供科学有效解决方案的专业咨询机构。

打开花镇的官网,就会发现“挽回”成为了花镇核心业务之一,这也是女性用户在情感问题上的最大需求。如今,随着80、90后成为婚恋的主体,他们接受新生事物的能力更强,同时由于生长环境的开放,在面对婚恋问题时更加容易迷茫失措,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通过专业人士来解决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婚姻咨询师”开始走进百姓寻常生活。曾经人们习惯说,“婚姻就像穿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不过现在,这些婚姻咨询师可能真的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情感问题。

“对于挽回,一般的步骤是首先对这段感情或婚姻进行评估,然后再找出‘病’因,咨询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结合运用,比如判断真假性分手以及其解决措施等等”。花镇咨询师说道。在花镇的挽回案例中,不管是挽回爱情还是挽回婚姻,其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针对挽回花镇有一个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已经经过了千万来访者的验证,证明是行之有效且科学的。而这套可操作、可复制、可验证的模型,恰恰是花镇的核心竞争力。

当然,除了挽回感情和婚姻外,花镇的核心业务还包括婚恋培训、脱单特训、魅力提升等两性情感服务。花镇的情感咨询服务在近年来得到来访者的青睐,公司迅速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逾千人的规模,除了广州的“大本营”外,还在深圳开设了分公司,满足市场的需求,这证明了花镇实力的同时也说明情感咨询行业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

随着‘80后、90后’恋爱结婚,这个行当就逐渐火了起来,市场变得需求越来越大。”花镇联合创始人冷爱分析说:“80后、90后”作为独生子女一代,他们的婚姻和情感出现了很多新的问题,离婚率也急速上升,他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思想更为开明,所以也更愿意寻求专业人士求助。有不少的90后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受阻,不懂得经营感情,在挽回爱情面前也常常无计可施。但所幸的是,这都是可以通过学习提升的。而花镇婚姻家庭咨询师的出现无疑是解决这些婚恋问题的一道良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