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ve Creates | 她说,爱就是力量

资讯 TOM    2020-03-09 11:14
Love Creates | 她说,爱就是力量

Love Creates 爱之所及,万物之所至

Love Creates 的话题在这个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再次被延续,爱与女性力量是地素时尚集团始终在探讨与关注的话题。至情至性、拥有细腻设计感的 DAZZLE ,饱含艺术质感的高级时装 DIAMOND DAZZLE,古灵精怪、趣味混搭的d’zzit。地素时尚集团旗下的品牌各自都对当代女性的光芒展开着不同的曼妙诠释。

再次回到这个始终被探讨、又始终温暖人心的话题。

爱是什么?

是怦然心动、是百转千回;是无微不至,是有所依托。

更是一种力量,给一座座孤岛投射去微亮的光,让人拥有直面困难的勇气。

那么,你认为爱是什么?

爱,又能够创造什么?

DAZZLE FASHION的品牌精神“Love Creates”——爱,创造一切,深谙女性力量与美的创造力,爱就是力量。

对于Love Creates这种开放式结尾的问句,每个人的答案也都不一样,但是基于主语是Love这样的起式,每个人都给出了指向向善而充满光亮的回答。值此 38 妇女节之际,地素时尚特邀集团旗下三大品牌代言人刘雯、光希 kōki,、周冬雨及四位品牌好友林允、陈钰琪、Linda、宋妍霏,这七位在不同领域闪闪发光的女性,或许她们心中都有着关于 love creates 的不同答案。并于此共同探讨女性的力量,倾听女性内心的真知灼见。

Love Creates | 她说,爱就是力量
Love Creates | 她说,爱就是力量

刘雯认为 love creates love,爱能感染他人,无限传递;光希 kōki, 眼中 love creates beauty,爱与被爱都让人变得勇敢自信;周冬雨则认为爱赋予人力量;宋妍霏定义 love creates miracle,爱是这个理性世界中的变数,爱能够创造奇迹,因为爱本身就是奇迹;陈钰琪脑中 love creates us,爱使人成熟,让人变得更好;林允觉得love creates power,爱创造力量,爱就可以创造一切;Linda 则认为 love creates future,爱能够创造未来。

力量正崛起,谱写女性之美

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勇敢热情、蕴含着强大的力量。

女性力量(Women Power)不可小觑,这股力量来自女性特有的感受力和直觉性,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独特的探索和自我超越。新时代女性个性突出,勇于表达自我,探索新的能量。

谈及女性力量,它往往意味着一种勇气与突破,长久以来,女性渐渐从固有的标签中破壳而出,从万般泥泞中突破桎梏…女性不是生来就是女性,她逐渐变幻与成长,犹如一只只起舞的蝶,在春天来临前,都经历过破茧般的磨难,而后又被“女儿”、“母亲”、“妻子”等重重身份,“柔弱”、“卑微”、“脆弱”等标签压弯过双翼。地素时尚集团认为女性的力量值得被注视与尊重。毕竟,如果我们都尚未学会抬头望向星星,那追逐星辰又有何意义?

本次特邀的七位嘉宾,她们心中的女性力量以及一些女性形象各自触动影响着她们。

刘雯眼中伟大的女性无时不刻用自己的爱去感染他人,这是一种力量的共振,她尊重所有在疫情前线的逆行天使们,靠着传递爱来与病毒传染速度比拼,她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周冬雨心中的女性力量则是有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思考,不羞于承认它,并且负责任的实践与表达。正如在这次疫情中,投身于建造医院的各位女性,埋藏在她们身体内的力量都爆发出巨大而美丽的光。光希 kōki, 眼中的女性之美也来自于勇敢与自信,她们不畏挑战,时刻散发着光芒。所有正在追逐爱的人们,都是在创造着美。宋妍霏欣赏女性的专注,在庸碌的世界中不为人打扰,如同奥黛丽赫本那般,拥有着遗世独立的魅力。陈钰琪则尊敬每一位真实的女性,例如梅艳芳,不羞于将自身病痛公布于众,为女性追逐健康树立了更好的方向。林允认为女性的力量来源于主动选择,拥有独立的选择权,又有为其负责的勇气。那些选择冲往疫情前线奋战的女性们成为她眼中最具光芒的形象。Linda 则是被女性的爱所打动,正如她所说,所有母亲用她温柔与爱意改变着身边人。

总言之,女性的力量与价值来自于其内核的睿智与独立自由。她可以追逐美与时尚,用敏锐的触角去感知这个世界,也能用爱意与善良去感染他人;可以选择构建家庭,而后投身其中,更能够拥抱事业,发光发热。每一个女性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一个独立的灵魂,孕育着爱,传递着爱。

爱在地素 创造一切

地素时尚集团坚信女性有着迷人的多样性,也一直在女性的精神与力量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并运用现代与传统兼并的设计语言在服饰作品中为当代女性的灵动特质赋予新鲜感与生命力,在独特的设计和细腻的质感间寻求平衡,为当代新女性提供丰富的着装选择。地素时尚集团始终追求性别平等,人人生而平等,每个女性都有权利追逐自由,性别平等也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条例之一,那些渺小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需要每一位的付诸努力。

最后,地素时尚集团祝福每一位正在生命旅程中遨游的女性,或许你们一帆风顺,或许你们偶遇困顿,但你们终将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坚定前行,你的光芒必将融化每一块坚冰,你的「爱创造一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