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温暖上线黄子韬最新创作单曲唱述保护大自然《心愿》

资讯 TOM    2020-03-20 17:17

最近人气大涨的黄子韬推出2020开年新单曲《心愿》温暖上线酷狗,作为综艺《小小的追球》主题曲旨在传递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理念。歌曲在酷狗一经上线立即吸引无数网友关注,质朴而简洁的歌颂引发深深共鸣,让听者如同经历一场治愈心灵的旅行。

酷狗温暖上线黄子韬最新创作单曲唱述保护大自然《心愿》

由黄子韬亲自作词作曲并演绎的《心愿》,歌手空灵而轻盈的嗓音与平静轻柔的旋律完美融合,让人如沐春风,仿佛行走在山水之间,感受自然包容万物的开阔。曲与词的完美搭配,透露出歌者深厚的音乐领悟力。由一场旅行引发对生活、自然的感悟,融入到音乐创作中来表达,给生命一个“用力的拥抱”。

“谁可以给它们一个家,谁又可以不让冰川继续融化,珊瑚海褪变颜色,不再蔚蓝的我们的大海”,歌词真真切切地传递着对大自然的关心,对环境被日益破坏的担忧。正如单曲封面山川海洋线造型设计所示,人类与山脉、海洋融为一体,与地球的命运息息相关,是大自然赋予生命丰富多彩的样貌,赋予生命存在的权利。人类应该懂得感恩,尽力回报,停止一切破坏行为。

酷狗温暖上线黄子韬最新创作单曲唱述保护大自然《心愿》

黄子韬亲身经历有感而作的《心愿》引发无数网友共鸣。酷狗评论区999+热评中有网友分享:“静听,鱼跃动于海洋,映着纯蓝色天空;倾听,他以自然之子向我们走来,谱写《心愿》向自然告白。”“每一种存在都有它的意义,那些美好值得我们保留,人与自然本该互相守护……“歌曲之所以打动人心,因为他唱出了我们共有的期盼,触动人们本真的善良。

酷狗温暖上线黄子韬最新创作单曲唱述保护大自然《心愿》

这首传递环保心声的曲目已经在酷狗动听上线,黄子韬以《心愿》种下种子,期待它生根发芽。希望未来我们热爱的大自然,依然可以看到如此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