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新零售,幸福松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与产品

资讯 TOM    2020-03-20 17:25

官宣!幸福松鼠正式登陆中国!

近日,新式茶饮品牌幸福松鼠坚果茶饮店正式登陆中国,加速布局其数字化新零售。记者今日了解,首批产品已经上架,包括柠檬坚果绿、大红袍奶霜、锡兰杏仁红、蜜桃坚果拿铁、芒果雪绒拿铁、凤梨茉莉奶香、松鼠坚果普洱等,还有多款幸福松鼠茶饮即将上线。

幸福松鼠茶饮产品的售卖方式分为两种,通俗的说,线上卖坚果,休闲零食,线下主营茶饮。幸福松鼠认为,两种消费模式不是一成不变的,针对消费群体的变化也会有相应的调整。

此外,幸福松鼠茶饮还打造了概念产品“幸福松鼠的零食小杯”,巧妙的杯口设计,让你从此喝什么都可以加“奶盖”了;绿色的杯身与白色的松鼠Logo充满了健康与灵动;一手而握的容量,实现了量足与轻便。

布局新零售,幸福松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与产品

布局新零售,幸福松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与产品!

幸福松鼠茶饮电商负责人表示,未来还会将幸福松鼠茶饮的会员系统打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和更丰富的产品,不断拓展零售渠道、升级会员权益。总之,在这相对空白的坚果茶饮市场,率先进入、推出新产品、打造新场景、不断改进的幸福松鼠有信心博取更广阔的的未来。

据了解,幸福松鼠茶饮从从始至终都坚持在门店内销售坚果等零食,坚持用坚果等具有超高营养价值的零食做茶饮主料,并不断创新研发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推动整个新式茶饮行业的变革。

预计2020年上半年,幸福松鼠茶饮的首家门店将在中国开业,这里不仅是幸福松鼠茶产品的试验基地,更首次在线下布局“IP文创周边+定制零食+茶饮”的新零售。

布局新零售,幸福松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与产品

健康茶饮市场持续升温,幸福松鼠茶饮的机会来了!

据《2019 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新式茶饮品类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倾向于喝健康营养的茶饮。而幸福松鼠的坚果茶饮在健康的指数上是其他茶饮品牌比不了的。

幸福松鼠茶饮电商负责人表示,“幸福松鼠坚果茶饮店,其实就是幸福松鼠茶饮品牌的延伸,开拓更多的渠道、拓展更大的消费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我们优质的零售产品。后续我们还将在新零售增加更多投入,设计出更多符合各渠道运营特点、场景和用户画像的产品,以满足市场多变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