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优质在线教育课程 阿卡索让学生安心在家学习

资讯 TOM    2020-03-20 17:46

时下,因疫情而兴起的在线教育,不断刷新着学习教育的新方式。对于广大师生而言,不管是出于主动选择还是被动接受,都不可否认的是,疫情期间的在线教育,正加速以一种高效的、又略带粗糙的姿态闯入传统课堂领域。许多从未有过线上教学经验的老师,也纷纷上阵,当起了“教学主播”,特殊时期的在线教育,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很多人纷纷感慨,在线教育的春天到来了。

在线教育是未来发展的主趋势,将来在线教育能否以独立之姿占据教育舞台,尚不能预知。但是从当前家长和学生普遍的反馈来看,无论是在线教育还是线下教育,丰富有趣的优质课程才能触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作为最早进入在线教育领域的机构之一,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凭着多年对用户需求、学习习惯、兴趣驱动的探索和研究,坚持在科学专业的学习理论基础上,持续为学生输出高质课程内容。此次疫情,为了让学生的学习不受延学影响,阿卡索一开始就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倡议,持续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了在线英语公益课程,以优质的课程,让学生安心在家学习。

从一开始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公益大班课程,到与微语言、学习强国携手合作,以课程捐赠、优质课程内容入驻的形式,阿卡索积极通过不同的平台,将涵盖单词学习、科学知识、日常对话等内容的英语课程优质的课程内容输送到更多地区,让更多的学生足不出户,都能跟着外教学习英语,由此在保障正常的学习之外,也可以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

2011年成立至今,阿卡索已经有九年多的在线教育经验积累,从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实际情况出发,解决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难题。从以心理学及行动科学为基础,结合语言学习理论研发而推出的在线小学外教课程,打造“25+N”循环沉浸式课堂;到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打造符合本土化学习课程,让学生在感受纯正英语国家文化与思维模式的同时,扩宽学生视野与知识储备;再到与国内热门动漫IP“熊出没”的合作,将生动有趣的动画形象与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结合,为学生提供趣味性与实用性一体的课程等,阿卡索希望为学生提供多元丰富且高质的课程。在疫情期间,阿卡索通过多种形式入驻微语言、学习强国等平台,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高质的在线英语课程,既是阿卡索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又是其它学习平台对阿卡索优质内容的认可。

九年多来,阿卡索积累了10000+的优秀国际外教,且所有外教都已通过TESOL认证考试,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的审核认证,外教100%持证上岗,阿卡索学员还可以通过阿卡索官方渠道查询外教资质。在打造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课程的同时,阿卡索在师资资质上也为学生提供可靠的保障,让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够得到充分的保证,不管任何时候,都能安心在家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