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的内容生态再添重磅,金牌舞者入驻开播

资讯 TOM    2020-03-09 18:21

疫情影响下,娱乐演出行业受到重创,其中,舞蹈从业者也遇到不同程度的复工困境。舞蹈工作室的生意受到影响,不论是舞蹈工作室、舞蹈爱好者们,都一时间无所适从。为了寻求突破,找到自救之路,不少舞蹈从业者开始将目光投向了用户量庞大的直播平台。

酷狗直播的内容生态再添重磅,金牌舞者入驻开播

尽管直播发展已有数年,但在内容分布上,大部分直播平台则更多停留在游戏直播、户外直播、吃播等内容生态,所能吸引到的用户有限。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还是没有养成看直播的习惯。拥有近8年音乐类直播运营经验的酷狗直播,独具慧眼地在3月3日至3月6日开启了全新专业舞蹈频道【123舞蹈频道】,首期共有7位金牌舞蹈老师强势加入,Hiphop、Soul Dance、Popping等热门街舞金牌舞蹈老师在线教学基础舞蹈。首位登场的浙江少儿频道春晚舞蹈编排师欢欢,带来了张艺兴、王嘉尔同款的Hiphop舞蹈,吸引了数万人前来围观。

酷狗直播的内容生态再添重磅,金牌舞者入驻开播

此次多位金牌舞者选择进驻酷狗直播,正正看上了其在音乐直播领域的头部地位。酷狗直播垂直细分的音乐直播内容生态,培养了数量庞大,且对艺术类内容感兴趣的用户群体。从音乐延展而来的舞蹈内容,更加适合酷狗直播的生态土壤。比起其他平台更专业的酷狗直播,更懂得垂直圈层用户的需求,也更有话语权。舞者们选择适合自身定位的垂直直播平台把自身发光点展现,无疑是打响个人名声,拢聚私域流量的最佳选择。

酷狗直播的内容生态再添重磅,金牌舞者入驻开播

直播平台让舞蹈爱好者和专业舞者有了近距离互动的机会,是舞蹈爱好者提升自身水平的契机。大量同属性用户聚集在直播平台中形成交流圈子,提升了舞蹈爱好者的归属感。而酷狗直播,也在【123舞蹈频道】中,为自己的垂直内容生态再下一城。

对于舞蹈行业而言,切入直播是突破,也是技术发展带来的福利。在众多直播平台里,酷狗直播自带音乐基因,高度契合舞蹈行业的需求。从运营层面上说,酷狗直播是酷狗音乐产业链里的一环,选择从酷狗直播切入,意味着能通过产业链的高强度相关性,获得上下游带来的福利。酷狗直播持续对泛娱乐化内容的投入,在和各行业进行跨界合作称得上得心应手。

疫情之下,人们甚至连健身和减压都要另寻方法,舞蹈爱好者们也减少了以往在线下交流练习的机会。“舞蹈+直播”突破性的尝试,让舞蹈从业看到了转型线上的可能,而舞蹈爱好者通过酷狗直播平台实时交流互动,也开阔了自身的精神生活,相信在未来,舞蹈直播会逐渐覆盖舞蹈爱好者的圈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