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大更大!Redmi 98寸智能电视仅售19999,家庭影院一步到位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4-18 12:01

首先要肯定的一点是,屏幕越大观看体验越好好、沉浸感越强,所以无论搭载何种显示技术,朝着大屏化趋势发展是不可逆的。如今,大屏电视越来越受到欢迎,更多人的选择电视都直奔75英寸以上去了。

然而对于大多工薪阶层而言,对大屏电视尺寸的需求从来都不是电视屏幕发展技术而是售价,往往大屏电视的尺寸从75寸往上递升,售价就成倍的猛涨,到了98寸的巨幕电视,售价更是高的离谱,不少人只能看完价格“告辞”。

直到最近,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的发布,19999元的售价,让不少喜欢大屏巨幕观影的消费者,看到了巨幕大屏电视的希望。可以说,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发布,正式标志了巨幕电视平民化的开始,可以预见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电视厂商投入其中。

那么这款产品拥有98英寸4K巨幕,98英寸有多大呢?简单来说,这个电视比一般的单人床还要大,放平之后,完全可以打乒乓球赛。当然,这么大的屏幕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有压迫感?家有家庭影院的笔者,告诉大家这点完全不需要担心,120寸的投影在3-4米的客厅看着也很爽。

比大更大!Redmi 98寸智能电视仅售19999,家庭影院一步到位

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给电视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力,除了“大”,还有残暴的价格。19999元的售价几乎是当前同尺寸电视的平均售价的五分之一,小米以一己之力将这一尺寸电视的市场价位拉到2万元,打破了巨幕电视的价格枷锁,助推大屏智能电视走进千家万户。

喜欢网上冲浪的年轻人一定还没忘了,王思聪在2017年发过的一条炫富微博,100寸的Sony Z9D,全球第一台。这款产品当时的价格是499990元,而现在,只要2万元就同样可以享受到大屏电视带来的极致体验。

价格屠夫不假,追求极致性价比也是真的。Redmi智能电视MAX 98搭载12nm制程的Amlogic 四核 A55 处理器,拥有4GB+64GB的大存储组合,让电视的性能得到了充足的保证;采用4单元大腔体音箱设计,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提供身临其境的影音效果。Redmi智能电视MAX 98'还采用了第九代画质引擎,拥有20余项画质调教技术加持,画面边界显示更平滑,画面更细腻,色彩更加鲜艳。

比大更大!Redmi 98寸智能电视仅售19999,家庭影院一步到位

要知道,在98英寸这样的巨屏上显示画面,其所能够带来的视觉观感和画面沉浸感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常说“家庭影院”,但很长时间,这个概念都空有其名,大部分是指音响系统,至于观影体验和画面画质,默契的略过不提。究其原因就是大屏幕电视太贵,而投影设备安装要求高,Redmi智能电视MAX 98可以说突破了这一瓶颈,当智能电视以巨屏形式进入普通百姓家庭,打造名副其实的家庭影院。

业内认为,电视市场正加速进入大屏消费时代,虽然全球电视市场遭遇增长瓶颈,但大尺寸电视销量却稳步提升。奥维云网预测,今年彩电市场大尺寸化趋势还会更加明显。需要注意的是,大尺寸电视销量稳步上升,价格也在上升,与Redmi相比,东芝、索尼、飞利浦等品牌同尺寸价格均在10万左右,甚至更高,均价在2万左右的,屏幕则要小的多。

“同样的钱买更大的!”是卢伟冰在Redmi发布首款互联网电视时说的话,其实也同样适用于现在,以前2万档价位只能买个70—80英寸的电视,现在却可以直接拿下98英寸超大屏,相信没有人能忍得住不说一句“我可以”!

目前,Redmi贴心的准备了“尊享VIP定制化送装服务”,从下单到完成完整全程VIP尊享待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