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达自控2名股东合计质押150万股 用于申请办理贷款

资讯 挖贝网 2020-04-26 16:23

挖贝网4月26日消息,近日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科达自控证券代码:831832)股东付国军质押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2%。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9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4月22日起至2021年4月2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鉴于山西省企业再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申请办理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肆佰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公司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付国军持有的公司90万股提供质押反担保。质押权人为山西省企业再担保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李惠勇质押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6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4月22日起至2021年4月2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鉴于山西省企业再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办理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肆佰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惠勇持有的公司60万股提供质押反担保,质押权人为山西省企业再担保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科达自控2名股东合计质押150万股 用于申请办理贷款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4/1587723050_196275.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