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相机公司GoPro再裁员20% CEO:解雇有才华的员工让我们崩溃

资讯 前瞻网 2020-04-18 17:57

 

运动相机公司GoPro再裁员20% CEO:解雇有才华的员工让我们崩溃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收入下降,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裁员超过20%(200多人),并改变销售策略,转向直销。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公司在声明中称,其销售业务将转向直接向消费者营销其数码相机方面,并撤回2020年的业绩预期。运营方式的改变、裁员20%以上以及办公空间的削减将在2020年为其节省1亿美元开支,而明年的支出将减少到2.5亿美元。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在声明中表示:“GoPro的全球分销网络受到疫情的负面影响,促使我们在今年过渡到更高效、更有利可图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这迫使我们解雇了许多有才华的团队成员,这让我们感到崩溃,我们永远感谢他们的贡献。”

据悉,GoPro此前已经进行了多轮裁员,员工人数从2016年底的1500多人削减到近年来的不到1000人。根据早些时候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GoPro在2019年年底拥有926名员工。目前还剩下1.25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