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新集团副总裁王广伟辞职 2019年薪酬为335.02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4-19 11:43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近日中新集团(601512)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王广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广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中新集团副总裁王广伟辞职 2019年薪酬为335.0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王广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裁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广伟税前薪酬为335.0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广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广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0,784,512.4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54%。

资料显示,中新集团以“筑中国梦想、建新型园区”为己任,确立了以园区开发运营为主体板块,以产业载体配套和绿色公用为两翼支撑板块,通过板块联动、资源集聚,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格局。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围绕园区开发运营这一主营业务,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产业载体配套、绿色公用和多元化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946&announcementId=1207522426&announcementTime=2020-04-1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