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Fold 2爆料:256G存储,比前代便宜100美元

资讯 泡泡网 2020-04-30 16:11

4月30日消息,近日,关于三星的折叠屏手机有了新的消息。有业内人称,三星会在今年发布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2,并且在售价上会比第一代便宜100美元。

Galaxy Fold是三星在2019年2月28日发布的一款折叠屏手机,512GB内存首发价1980美元,国内售价为15000元,颠覆设计的新科技产品,在发布当时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但是高昂的售价使得许多电子产品爱好者望而却步。而近日,关于Galaxy Fold2的消息也在圈内逐渐传开。

三星Galaxy Fold 2爆料:256G存储,比前代便宜100美元

据悉,Galaxy Fold2加入了256GB存储,这也是售价会比第一代产品便宜100美元的主要原因。一年的市场变化,这款新的折叠屏手机配置也会有所变化。

除了价格更低之外,Galaxy Fold2将具有更好的主显示屏和相机配置。在屏幕材质上,三星Galaxy Fold2将使用与Galaxy Z Flip相似的UTG(超薄玻璃)技术。屏幕的硬度触感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塑料感也会大大降低,屏幕分辨率为2213x1689,刷新率为120Hz。

三星Galaxy Fold 2爆料:256G存储,比前代便宜100美元

在相机配置上,据外媒报道,Galaxy Fold2或将会配备由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混合变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主摄与三星Galaxy S20的相机传感器相同,拥有1.8um的大像素和f/1.8大光圈。

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三星Galaxy Fold2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期待三星Galaxy Fold2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