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资讯 泡泡网 2020-04-21 10:34

华为在2016正式推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智能手机系列nova,凭借出色的设计和解决年轻用户痛点的科技创新,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就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追捧。在去年华为nova6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截止到去年12月,华为nova用户数量突破了1.25亿的消息,相信随着nova7系列的热销,这个数字将有极大提升。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而就在今天,华为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官方倒计时3天海报图,图上蜂鸟追寻花蕊,同时还曝光了主题「你在焦点在」。似乎意指: nova7系列前置追焦双摄如蜂鸟追花一般自然的追着你,聚焦于你。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说到聚焦,近日华为nova7上还有一件万众瞩目的事:华为nova7系列联合时尚芭莎发布的预热视频,来自时尚、摄影、艺术等不同领域7位大咖分别从自身角度,表达了对7号色的认知想象。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次的7号色与之前的所有色彩都不相同。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每个人看到的7号色或许都会不一样。当1000个人看到7号色并想去定义她时,却发现原来7号色并不只是一种颜色,她是一种随光线、空间而变幻的悸动闪耀, 是光、影流动协奏,随光而幻的溢彩。7号色存在于每个看到她的人眼中,是每个人眼中的一道光。她,将流光凝于方寸之间;她,赋予了我们定义色彩的权利;她,就是一色千彩的“7号色”。除了色彩方面的锐意创新,此次nova7系列还将“瘦身”加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在5G旗舰手机动辄200g以上的当下,178g的nova7堪称一股清流,如此卓越的轻量化设计的背后则是华为设计创新、硬件整合、材料工艺、上下游整合等硬实力的集中体现。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此前,4月18日洛天依7号电台预热中最大看点是镜头。「你在焦点在」的Slogan非常明显的指向了镜头的对焦技术,其实眼部追焦在单反、微单等传统专业相机中已经相对成熟,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摄影设备抓拍移动的人物主体,通过快速的连续对焦技术,不用重复对焦,每按下一次快门,都能获得一张清晰的照片。

目前这项技术是各大科技巨头都在研究的一项高精尖技术,被应用于很多领域,包括虚拟现实、相机对焦、医学治疗等等,可以通过实时追踪拍摄物体的眼球,锁定焦点来实现目标物的追踪。而更有意思的是,这项技术目前不仅限于人物的眼球识别,包括动物在内的多种物体都可以通过眼部识别的功能达到˙追踪的目的。

而从目前华为的宣传来看,nova7肯定会将这种眼部追焦技术纳入到手机中来,帮助提升手机的拍摄对焦性能,让nova7系列更适合抓拍运动模式中的人物。这无疑会大幅度提升手机抓拍运动物体的能力,之前我们在手机上抓拍运动物体,大多数情况下是靠手动对焦配合防抖算法实现的,而一旦眼部追焦可以落地到nova7上,那么这款手机在移动拍摄人物或者动物的能力将大幅度提升。

华为nova7系列带来眼部追踪新技术:你在,焦点在

https://weibo.com/1839167003/IDInc4tzR?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另一个可以辅证的依据来自华为已经公布的易烊千玺拍摄的一段宣传视频,在宣传视频中,每一个镜头都能完整的展现易烊千玺的眼部,很显然华为在告诉我们nova7眼部追焦即将上线。

这款手机将在4月23日正式发布,关于nova7的一些官方信息我们也会持续跟进报道。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