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va7号电台引爆焦点,万众期待的新机到底藏了多少料?

资讯 泡泡网 2020-04-22 17:12

今年华为旗下新机给我们的惊喜真的一波接一波,这不,转眼华为nova7又要来了!虽然距离4月23日发布会还有几天,但这次的nova7真的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本身潮流年轻的定位就吸引了年轻一代的关注,宣传片则更是请来了易烊千玺来到nova7号电台亲自试音。

nova7号电台引爆焦点,万众期待的新机到底藏了多少料?

光影、纯粹、变幻、流星、轻盈……从他口中蹦出的这些浪漫词汇引发了nova星人们的无限想象,而这也为nova7系列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随后,西门大嫂、井越、王义博三位KOL也空降nova7号电台,描述了自己对nova7的第一印象,更是让大家对nova7的期待值达到了max。这空灵神秘的7号色究竟是怎样?nova7到底还有什么让人惊喜的秘密?

nova7号电台引爆焦点,万众期待的新机到底藏了多少料?

千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次的7号色与之前的所有色彩都不相同。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每个人看到的7号色或许都会不一样。当1000个人看到7号色并想去定义她时,却发现原来7号色并不只是一种颜色,她是一种随光线、空间而变幻的悸动闪耀, 是光、影流动协奏,随光而幻的溢彩。7号色存在于每个看到她的人眼中,是每个人眼中的一道光。她,将流光凝于方寸之间;她,赋予了我们定义色彩的权利;她,就是一色千彩的“7号色”。除了色彩方面的锐意创新,此次nova7系列还将“瘦身”加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在5G旗舰手机动辄200g以上的当下,178g的nova7堪称一股清流,如此卓越的轻量化设计的背后则是华为设计创新、硬件整合、材料工艺、上下游整合等硬实力的集中体现。

你在焦点在,自拍力持续up

nova7号电台引爆焦点,万众期待的新机到底藏了多少料?

除了一眼吸睛的高颜值,4月20日,华为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官方倒计时3天的海报图,图上蜂鸟追寻花蕊,同时还曝光了主题「你在焦点在」。似乎意指: nova7系列前置追焦双摄如蜂鸟追花一般自然的追着你,聚焦于你,无疑暗示着nova7将拥有着强大的变焦功能!毕竟,每一代的nova系列都会在拍照领域进行不断探索和升级,今年的nova 7系列的拍照功能也不会让我们失望。一机在手,自成焦点,不仅超高的手机颜值为你增色,更有强大的前后置拍照功能,帮你轻松记录大片,占据朋友圈的绝对C位!

这下是不是更期待这部华为nova7了呢?别急!4月23号,新品线上发布会与你不见不是,开启nova星的新世界,“7”幻之旅,一触即发。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