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水管渗水怎么办

资讯 pchouse 2020-04-12 19:00

家里卫生间的管道如果安装得不好,会出现渗水或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水管渗水怎么办?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2、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如果自己不能处理得很好的话,建议找专业的公司比较好一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