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大小如何选择

资讯 pchouse 2020-04-18 12:01

选择厨房水槽是需要考虑其大小的,厨房水槽大小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选定水槽的尺寸时一定要先定制好整体橱柜,测量橱柜预留的水槽尺寸,然后再进行橱柜安装,再来安装洗菜盆。

2、不同材质的水槽有不同的尺寸规格,水槽的大小还需要与整体厨房面积相匹配,厨房面积过小,如果选择了一个相对庞大的水槽,那么看起来就不协调。更重要的是还是需要与水槽大小一致。

3、双盆式的水槽一般长70到85cm,宽度一般为40到50cm,深度一般为20cm。单盆式的水槽分几种,有单方形槽,还有长方形槽,单方形槽大概50cm见方,长方形槽大概宽度50cm,适用于台面和柜体宽度。

4、家用水槽柜一般是80、90、100这三个尺寸,如果做太大了,台面就会不结实。90和100这俩个尺寸是最合适的。不要把尺寸制作的太小,大一些都还将就,是尺寸完全契合。

5、现在的小户型房可以选择单盆不锈钢洗菜盆,它的尺寸是在60cm左右,这是很适合的。那么对于大户型而言,空间变大了,因此水槽尺寸就会相应的增加,可以选择双槽的不锈钢水槽,我们可以选择尺寸在76cm的厨房水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