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孟雄加盟FF 任中国CMO及商务拓展负责人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04-23 14:18

近日,从FF(Faraday Future)中国公司获悉,豪华车品牌资深营销专家、曾带领玛莎拉蒂中国创造品牌与销售奇迹的高孟雄先生正式加盟FF,担任FF中国CMO及商务拓展负责人(business development),负责中国区域UP2U全流程业务落地,以及合资公司和B2B业务拓展。

高孟雄加盟FF 任中国CMO及商务拓展负责人
高孟雄

据悉,高孟雄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专业的工学学士、挪威皇家工学院海洋工学硕士、中欧工商国际管理学院EMBA等高等学历,并在汽车营销行业已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曾先后服务过沃尔沃、通用、福特及玛莎拉蒂等汽车品牌。

在高孟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中,值得关注的是,2007年高孟雄加盟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全面负责产品导入,渠道建设和销售工作。在其10年任职期间,玛莎拉蒂从年销量100多台的小众超豪华品牌,成长为2016年年销量超15000台的一线超豪华品牌。这其中,作为销售负责人的高孟雄可谓居功至伟。

2017年后,深耕传统豪华车领域的高孟雄也投入到了汽车“四化”的浪潮之中,先后加盟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品牌FF汽车和拜腾汽车,任职销售负责人,积极参与并勇于尝试各种创新的品牌推广和渠道销售的理念。

FF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孟雄的加盟,无疑将有力促进FF品牌运营及FF中国的落地,也是近期FF迎来的又一利好消息。

虽然FF公司因资金问题导致FF 91产品一直未实现量产,但近半年以来,先后吸引了前宝马i8之父毕福康、前华晨宝马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班尼迪克、前观致汽车及Karma汽车CTO鲍勃等顶级人才加盟,这也证明了FF在智能互联网电动车领域产品、技术的领先性。

同时,FF公司还在去年开始推行合伙人制度,把公司的顶层治理权交给“合伙人委员会”。这些合伙人来自于公司内部和外部,对内从各层级中选拔优秀员工或是有被持续培养的高潜力后备人才,对外则吸引外部顶级优秀人才加盟,改变职业经理人的身份,使其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目前,FF全球合伙人团队共用成员26人,他们有的来自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互联网公司和汽车公司,有的则跟随贾跃亭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多年。日前,这些全球合伙人还联名向贾跃亭债权人致信,恳请他们能在投票中投出赞成票,共同将FF做成。

另据媒体报道称,近期,美国联邦政府财政部已现金拨款916万美元驰援处于资金困境的FF,该消息也已得到了FF方面的确认。业内人士指出,这笔援助金的到账对正在进行融资的FF是一重大利好,同时也将显著有利于FF公司创始人贾跃亭正在进行的个人破产重组。据悉,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目前正处在关键的投票阶段,预计于4月底完成债权人投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