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烤箱怎么挑选 嵌入式烤箱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4-15 21:28

嵌入式家电因为其节省空间且易于打理的特点,逐渐受到人们的喜爱,许多人在厨房装修时也会考虑选择一个嵌入式烤箱。今天,PChouse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嵌入式烤箱怎么挑选,以及有哪些嵌入式烤箱品牌值得推荐。

一、嵌入式烤箱挑选小技巧

1、看烤箱的隔热散热系统是否达标:

嵌入式烤箱是要放入橱柜里边的,而烤箱在使用时会产生很高的热量,如果烤箱的隔热和散热系统不好势必会对橱柜造成损害。

2、选择自动控温的烤箱:

随着烤箱技术的革新,上下分火控温技术逐渐被淘汰,拥有自动控温技术的烤箱更加省时省力。自动控温技术能够确保烤箱内部每个区域的温度均衡,食物受热均匀,烘焙效果更好。

3、选择隔热好的烤箱:

良好的隔热技术可使烤箱表面温度保持低温(约48°C以下),不会损害橱柜,同时也不会烫伤人体。而且好的隔热技术使烤箱产生的热量大限度的保留在箱体内部,有助于更加有效的利用能源,降低能耗约25%。

二、嵌入式烤箱品牌推荐

1、内芙

内芙烤箱品牌源自德国,高端嵌入式厨房家电,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由上海恺德电器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产品包含多功能燃气灶、烟机、烤箱、蒸汽炉等全套高端厨房电器设备。虽然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有些晚,不过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内芙产品的装饰性、时尚性给予了很好评价。

2、老板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三十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产品主要有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烤箱、蒸箱、电压力锅等厨房 电器,如今在家电行业具有很高的地位。

3、德普凯信

北京德普凯信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蒸烤的企业,专业制造嵌入式蒸烤厨电,本身除了蒸烤厨电之外,还有油烟机、集成灶、消毒柜、燃气灶等嵌入厨电产品。德普凯信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因此积累了大量嵌入厨电经验,拥有完备的研发团队。

疫情在家都要无聊疯了吧,那就去买一个嵌入式烤箱,一起做美味的小饼干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