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在德国恢复ID3生产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04-23 18: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在4月23日恢复ID3掀背电动车的生产。大众在因疫情关厂后,为产能增加提供了新的、更精确的复工指南。

大众汽车品牌发言人表示,大众德国工厂也将有序复工,生产ID3的茨维考工厂也将复产。大众一直想要推出消费者可负担得起的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ID系列,ID3则是该系列的首款。大众汽车已经对兹威考工厂进行改造,为旗下的大众、奥迪和西亚特品牌生产基于MEB架构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大众在德国恢复ID3生产

2月份时,外媒曾报道称,ID3发布时间可能会因为软件故障而推迟。但大众发言人表示,尽管3月20日起工厂已经停产,但ID3在欧洲的夏季发布日期仍然不变。大众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声明:“我们的目标是同时向所有客户交付3万辆ID3第一版预定车型。”

大众表示,生产的车辆将依据其生产时间,配备相应的最新版本的软件套件,然后在夏季交付给客户之前升级到最新版本。推出后的几个月内,数字功能仍将继续定期更新。就在兹威考工厂关闭前不久,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该工厂的主要装配线每天可生产100多辆ID3。ID3是针对欧洲市场,不会在美国销售。

大众预计今年6月,内燃机版高尔夫(Golf-sized EV)就会停产,届时将在工厂的第二条生产线上增加更多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从而使该工厂的年产能在明年之前达到33万辆,每天可产1,350到1,500辆汽车。下一个要在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将是ID4 Crossover。该工厂还将生产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和西亚特 El-Bor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4月20日,大众在欧洲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复工。这家多品牌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和奥迪Q7等高利润率多功能车以及微型车,包括电动版的大众Up。上周,大众表示,从布拉迪斯拉发和兹维考开始,将有序重新开始生产,然后欧洲和美国的所有其他工厂也将。其余汽车生产基地也有望在五月恢复产量。

大众汽车表示,在中国的33家动力总成和车辆工厂中,除一家工厂外,其他工厂都已恢复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