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Pro受全球疫情影响 宣布公司裁员20%

资讯 泡泡网 2020-04-23 17:54

多年来一直雄霸运动相机市场的GoPro,今年也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布将进行全球性的重组,加速进行直接将产品销售予用家的市场策略。过程中将会裁员约20%,以减少整体营运的费用。

GoPro受全球疫情影响 宣布公司裁员20%

据GoPro指出,网上直接销售的方式在近几年已经为GoPro的盈利带来越来越多的供献,以去年为例,GoPro.com 每月平均就有多达700万次的浏览量,并于欧美市场带来多达20%的收入。而进入了2020年的第一季,GoPro.com的表现则有著更明大的进步,正因如此,GoPro决定除了在一些消费者较喜欢离线模式的主要地区继续与零售商合作,将会推动其他GoPro.com 直接销售已经较强的地区在网上销售的增长。

而在是次转营计划中,GoPro预计于本年内减少非GAAP的运营至出达1亿美元,而明年将进一减少至2.5亿美元。为达到这个目标,公司将裁减多于200名员工,全公司超过20%。同时,CEO Nicholas Woodman和公司董事会将分别会放弃2020年馀下的薪水和现金补偿。

虽然在销售方面进行重组从而节省开支,但GoPro方面表示这不会影响其2020年的产品路线图,当中包括所有GoPro相机及智能手机专用的软硬件和订阅产品。

由GoPro自己带起的运动相机热潮多年来从未衰减过,虽然有不少相机大品牌也曾想进攻这个市场,但GoPro一直都处于龙头地位,即使近年便摄型相机的市场已被方便分享的智能手机蚕食了很多,但基于运动相机本身的独特性,GoPro 可说完全没有受其影响。其实这次转营本身就是世界性的大势所趋,只是疫情的关系让GoPro将这个过程推动得更快,相信对于用户来说,并不会有明显的影响。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