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共赢,共同创业——引力空间APP线下交流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4月11日,由亚马逊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多个机构及天使投资人,共同参与打造的引力空间APP线下交流会在龙华青年创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就引力空间市场前景规划及市场招商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宣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近千余人参与。

合作共赢,共同创业——引力空间APP线下交流会圆满成功

引力空间交流会圆满结束

会上,引力空间企划部总裁张浩铭先生从短视频及视频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力空间的功能及市场发展前景等亮点向现场意向合伙人做了全面介绍,引起了现场参与人员的强烈兴趣。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高质量的内容变现成为现在用户的主要需求,对于广大网红主播以及商家来说,高质量的短视频及互动直播将是最好的盈利方式。互联网巨头的纷纷加入,短视频大战已不可避免。在短视频资本版图中,必然会催生出更多巨无霸和独角兽,能不能率先脱颖而出就看你是否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了。

引力空间APP作为一款开放式的知识变现平台,以分享兴趣爱好、分享专业技能、分享行业知识、分享生活感悟为基础,为追梦者实现梦想为使命,为用户提供视频录制、上传、变现等功能,让自己的作品实现价值转换。引力空间通过短视频、直播、直播回放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并为在线用户、企业等提供独立空间站,畅享交流空间,发布各类资讯、活动等,让用户拓宽认知边界。

合作共赢,共同创业——引力空间APP线下交流会圆满成功

引力空间交流会现场

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3亿用户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分享生活,短视频也将成为新一代的“主流文化表达形式”,这就意味着我国7亿的移动端用户有近一半的人在使用短视频。此时此刻,引力空间则将是5G大飞跃时代为营销方式的基石。

想要赢在起跑线,唯有选择对的营销方式,引力空间致力于成为优质视频行业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布局视频营销,提前抢占市场,使得网红IP价值具有更多变现机会,以直播可视化连接线上和线下,从而加速面向无所不在的下一代短视频市场,逐鹿视频行业的千亿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