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逆行者” —答谢最美防疫志愿者2020南京玄武湖樱花徒步温馨落幕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春天会来、樱花会开,4月11日,一场专为答谢最美防疫志愿者的南京玄武湖樱花徒步(以下简称“樱花徒步”)温馨落幕,让四月的南京更有温度。

用樱花徒步重拾南京春天

致敬“逆行者” —答谢最美防疫志愿者2020南京玄武湖樱花徒步温馨落幕

岁末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揪动人心。玄武区机关各级单位积极行动,通过筹建爱心宾馆做好重点地区来宁人员安置、组织党员干部支援社区开展联防联控、有序指导辖区企业防控疫情等方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用一场重拾南京春天的樱花徒步奏响答谢“逆行者”的最美旋律,成为全民期待。这场活动邀请到了援鄂医护家庭、赴鄂一线记者家庭、玄武基层抗疫先进人物、爱心人士等最美防疫志愿者代表,参与者们从樱洲出发,途径梁洲和翠洲后返回樱洲,徒步5公里,感受美好春日。

公共艺术装置致敬“逆行者”

致敬“逆行者” —答谢最美防疫志愿者2020南京玄武湖樱花徒步温馨落幕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派出2813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玄武区发动全员力量参与,平均每天有机关干部550人、街道干部及社工1500人、志愿者3000名、医务人员1000人、公安干警1000多人奔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为我们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城市公共艺术装置——“春天会来,樱花会开”正式揭幕。该艺术装置将江苏援鄂医护英雄的名字定制于侧面空白位置,以竖立向上的立体字展现南京城市力量,感谢援鄂医护英雄们的奉献精神。

致敬“逆行者” —答谢最美防疫志愿者2020南京玄武湖樱花徒步温馨落幕

春光正好,城市活力复苏

近期,玄武区政府全力推动复产复市和城市经济复苏,推出了一系列“放心出门,安心消费”系列活动,号召市民“放心走出家门,恢复日常生活,促进社会消费,共享美好生活”。

玄武湖作为南京市民踏春赏樱的打卡之地,在疫情后以“云赏樱”、“一人一城樱花跑”、“樱花美食直播”等线上樱花主题活动活力开启2020南京玄武湖·城市樱花节,向社会各界展示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全新面貌,唤醒城市活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玄武区文旅局、玄武区民政局、南京市玄武湖管理处、交汇点、新华日报南京分社承办,玄武区慈善总会、玄武区文化馆、银城国际、苏果、门派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