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踏青消费升温 京东烧烤用具销量同比增长100% 液压款帐篷热卖

资讯 TOM    2020-04-24 15:07

烧烤一直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进入4月,人们对烧烤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京东平台“烧烤”相关产品的搜索量高达1亿,烧烤炉、木炭、卡式炉和气罐、油刷、锡纸等烧烤配件产品销量增速明显,同比去年均超100%。除北京外,上海、成都、广州、重庆、苏州成为网购烧烤用品最多的城市。器具便携易用是野炊的王道,在“烧烤季”期间,便携防风的“卡式炉”成为BBQ一族的新宠,备受用户好评。

与此同时,省心方便的踏青周边产品备受欢迎,简单易操作的液压款帐篷热卖,儿童睡袋、儿童帐篷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液压款帐篷因携带方便、搭建轻松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家庭出游露营的首选。以北极狼品牌为例,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00%。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为京东平台用户专门打造的一款儿童帐篷中更符合女性及儿童审美的马卡龙色最受欢迎,销量是其他款的1.8倍。与此同时,儿童睡袋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儿童望远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踏青消费升温 京东烧烤用具销量同比增长100% 液压款帐篷热卖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预计户外装备和烧烤用品的销量还会迎来一波新高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