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科豪马轮胎“蔚驰-GT AE51”上市

资讯 TOM    2020-04-24 16:13

优科豪马轮胎“蔚驰-GT AE51”目前已正式在中国上市。

“蔚驰-GT AE51”是一款面向中高档轿车开发的轮胎,以【兼具卓越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环保性的高性能旅行轮胎】为理念进行研发的一款产品。产品名称中的“ GT”取自“ Grand Touring”,代表“蔚驰-GT AE51”致力于满足长途驾驶所需的强劲操控感与舒适性。此外,“蔚驰-GT AE51”不仅保持了上一代产品(蔚驰 AE50)引以为傲的湿地抓地力,燃油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款轮胎的所有规格在日本国内评级制度中,都获得了湿地抓地力最高等级“a”级的评价。

“蔚驰-GT AE51”采用优科豪马专门开发的非对称胎面花纹,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胎面花纹采用闪电沟槽和刀刃沟槽设计,提高轮胎排水性能,实现了湿地性能的进一步提升。此外,专属的高刚性胎体结构、接地形状与接地面积的优化,带来更有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双层构造胎面橡胶可抑制由于橡胶发热引起的能量损失,通过防变形断面结构和可促进散热的胎侧涟漪设计,可有效提高燃料效率。

“蔚驰”系列是横滨橡胶的全球性轮胎品牌之一,在注重环保的同时,自始至终追求“对人和社会友好”。除了“蔚驰-GT AE51”外,蔚驰系列还包括用于城市SUV的高性能环保型轮胎“蔚驰-XT AE61”等。

优科豪马轮胎“蔚驰-GT AE51”上市
优科豪马轮胎“蔚驰-GT AE51”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