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 用创造力解锁厨房新生态

资讯 TOM    2020-04-02 13:39

民以食为天,食物带给人温暖,给予我们开启美好一天的动力,慰藉我们劳碌一日后的疲惫。随着国人的消费水平的逐渐升级,作为创造这份温暖空间的厨房,它不仅是烹饪的场所,也渐渐演变为品质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它代表了国人对美好生活追求。

当前,由老板电器联合新浪家居、《向往的生活》共同发起,以“中国新厨房”为主题,面向中国大陆、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华人范围内的设计师以及设计爱好者发起的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此次大赛由行业设计大咖担任评委,广大消费者及网民投票寻找出行业内兼具创意与思考的实力派设计师和作品,让创新的厨房设计和厨电产品结合,打造出具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 用创造力解锁厨房新生态

从新品上线到设计大赛 老板电器稳扎稳打走好“中国新厨房”之路

突如其来的疫情,掀起了全民宅家做饭的热潮。厨房的使用率陡增,被忽视的厨房槽点接二连三地显现出来。老板电器适时在线上发起了“全民厨房吐槽大赛”和“新厨房大猜想”活动,将大家对旧厨房的吐槽整理成视频。3月18日,在老板电器中式烹饪新品发布会上,针对大众痛点,老板电器的CMO叶丹芃提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完整的厨房解决方案,构建厨房生态,打造出适合国人的“中国新厨房”,用套系化的产品,为打造中国新厨房提供产品支持。

老板电器首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 用创造力解锁厨房新生态

产品是打造“中国新厨房”的第一步,而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则是具象化的呈现。此次大赛,老板电器为参赛者提供大吸力烟机、十级火力灶具、蒸箱、蒸烤一体机、强力洗碗机、嵌入式消毒柜等多款产品,设计师需要聚焦厨房场景,结合老板电器的多款厨电产品,充分发挥原创精神,释放设计力量,更好的将创意设计和市场需求结合,满足国人对厨房空间的诸多想象,打造中国厨房新场景。

以用户为核心 老板电器引领未来厨电发展新潮流

秉承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老板电器不仅用极致的产品力,为现代家庭生活出现的中式烹饪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还通过多次厨房设计大赛,解锁厨房生活新方式。从厨房空间设计大赛到如今的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作为拥有41年历史的国民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烹饪生活的向往,从产品理念到设计风格不断创新。本次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老板电器从产品、评审机制、奖品多个方面为参赛者提供更全面、更权威的支持,充分激发设计师的想象力,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价值。

此次中国新厨房大赛的举办,一方面为行业挖掘出优秀的设计师和有影响力的作品,获奖作品将进入中国新厨房场景手册,在老板电器各渠道推广传播,为美好的厨房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展现中国的设计力量;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大赛,彰显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力量,引领未来厨电发展新潮流。

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还在火热征集中,老板电器已经为优秀设计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与礼品,欢迎每位设计师参与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用原创力量解锁中国新厨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