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资讯 TOM    2020-04-02 17:18

随着国内企业陆续复工,各行业逐步进入正轨,广大上班族又开始进入快节奏生活。但是,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如运动场、球馆、游泳馆、健身房等大部分体育锻炼场所仍未开放,

在家“闷”了许久的上班族大呼“简直无法直视自己”!臃肿的身材、飙升的体重秤数字,让复工后的健身变得迫在眉睫,这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筹划配置企业自己的健身房。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那么,针对企业健身房来说,哪些器械更适用于企业健身房?除了像一般的跑步机、椭圆仪、健身车等常规设备外,企业还需要为员工补充配备哪些合适的健身器械?作为国内行业领军地位的奥力来中国,曾先后为阿里、华为、蚂蚁金服、腾讯、新浪等一大批企业打造安全、舒适、先进的健身休闲空间。综合行业内多个渠道的信息反馈,奥力来中国为国内企业和职场精英们推出了几款特色健身神器。如果说常规设备在健身房里就像是每餐必备的“杯中渌”,那么特色设备则是夺人眼球的“锦上花”。

风靡欧美的Power Plate

被称为“Ins网红”的Power Plate振动训练器,诞生于1999年。据奥力来中国的工作人员介绍,Power Plate风靡欧美健身圈, C罗、巨石强森等体育明星都为之痴迷,曾在《老友记》中饰演Monica Geller的柯特妮·考克斯更是直言,“我的每一块肌肉都被这种难以想象的训练方式点燃了。”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Power Plate之所以能够引起众多健身爱好者的痴迷,在于其不仅可以更加高效的完成训练动作,达到减肥减脂、增加骨密度、改善血液循环、提升平衡性等效果,同时训练方式非常多样和有趣。一般来说,常规的健身动作往往枯燥无味,而Power Plate会让健身训练变得有趣起来。

爬梯训练器改善办公族痼疾

直立行走是猿进化成人的标志,但为了保障躯干的挺直,我们的脊柱、膝关节要承担更大的压力,更何况是久坐不动的办公室一族。爬梯训练机40度角设计,确保使用者以最自然的方式攀爬完全消除 腰部、髋部和膝盖的压力,全身肌肉参与训练,从而改善和解决办公族的腰部不适问题,可谓是一款燃脂塑形的利器。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Jacobs Ladder 爬梯训练器之所以适合上班族们,不仅是它能够根本性的改善久坐腰疼的顽疾,而且运动过程中,四肢参与的同时能够充分调动腿部肌肉群、腰部肌肉群以及核心肌肉群,提高用户心肺功能和最大摄氧量,成倍增加卡路里的消耗。”在使用过Jacobs Ladde之后,一位健身教练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同时,爬梯训练器运动起来很少用到膝关节和腰部,对于健身人的膝盖和腰有着非常良好的保护作用,也适合于下肢和腰部康复训练。”

React离心训练器:最体贴的健身器械

React原来是给高水平运动员提供安全、高效、可控、零冲击的肌肉离心训练的机器。美国滑雪队队员曾说过:“React训练器是我们训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加强性训练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它的创新设计提供了低冲击训练,同时给我们的运动员一个真正的腿部锻炼。”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但对于企业办公族们来说,React训练器的使用方式可以用“好玩”来形容,它就像玩冲浪板一样,在好玩的同时,通过离心训练,促进肌肉围度,提高肌肉力量,同时有效保护职场人士日渐脆弱的背腰膝盖和脚踝,提高肌肉力量和无氧运动的训练,提高体能、协调性及核心稳定性。不少使用过React训练器职场达人纷纷表示,React训练器是对员工健康呵护最体贴的器械。

企业健身房必备之Marpo攀索训练器

Marpo攀索训练器可谓是最适合企业健身房的器械之一,它外型精致小巧,功能强大彪悍,体验独特有趣。奥力来中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是所有的企业健身房都有足够的使用面积,大多数企业健身房的面积都是有限的,不适合摆放太大太多的健身器械。而Marpo攀索训练器外形小巧而功能强大,且拥有多达18种健身方法,在使用高阻力功能时,可以有效进行全身的力量训练,低阻力时可以进行有氧耐力训练,可以全面满足员工健身的需求。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如今地铁上、办公桌前、餐厅里到处都是“一部手机、整个世界”的低头一族,久而久之,颈背僵硬、疼痛、上肢放谢性疼痛迟早找上门来。攀索训练机则可以帮助强化肩颈和上肢肌群,由于训练过程中需要会经常抬头,可有效缓解颈椎问题。作为一款集功能训练、力量训练、有氧训练、康复训练为一体的革命性训练设备,Marpo攀索训练机在企业健身房内必然会成为低头族健身的必选设备。

ABS腹部训练器:练出最美身材

美美的夏天即将到来,又到了露出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季节。与其羡慕得直流口水,不如回到健身房里刻苦锻炼,让自己也拥有别人羡慕的资本。腹部训练器能够帮助久坐办公室的人群充分活动腹部及核心肌肉,强化腰腹力量,减少由于脊柱长时间坐姿导致的各类职业病,让游泳圈和啤酒肚统统变得无影无踪。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不少健身者直言,相对于传统的健身设备来说,腹部训练器易于上手,占地空间小,在企业健身房里使用非常方便。

Myzone心率监测系统确保安全

MYZONE心率系统,是国内领先的健身解决方案专家——奥力来中国公司针对健身爱好者的安全问题推出的一款产品,其能够准确的检测使用者运动中的“心率表现”,帮助健身人依据科学地训练理论,达到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

企业健身房必备! 奥力来中国力荐六大神器

MYZONE不仅仅准确地监测运动心率,还可以完整地记录和保存运动数据,比如最大心率百分比、卡路里消耗、运动努力点数等,这对于企业健身房掌握员工的健康指数并有针对性的帮助员工提升训练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职场精英们还可以一起参与运动并进行线上PK,再分享到社交平台,这也大大增强了健身的动力和兴趣。

与传统的健身房相比,企业健身房有着自己的特性,需要满足上班族独有的健身需求。众所周知,传统的健身器械和锻炼方式相对枯燥,器械巨大又占地方。而奥力来中国凭借多年为国内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支持和顶级的服务经验,以及对企业健身房信息综合反馈,所推荐的以上六款产品,凭借综合性的锻炼方式、活泼有趣的健身动作,成为传统健身设备的最佳补充,必然成为职场精英们的最爱。与此同时,功能齐全而高效的锻炼效果,则完全满足了企业对员工健康的呵护和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