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灵活办公”的你,需要的业务推进器远光移动审批

资讯 TOM    2020-04-14 13:29

移动办公作为全新的办公模式,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新产物和未来企业办公发展的新趋势,能够帮助企业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实现移动办公,对于突发性事件的处理、应急性事件的部署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在现今这一防疫的非常时期,移动办公更是成为企业的一种常态办公模式。

在家“灵活办公”的你,需要的业务推进器远光移动审批

远光移动审批系统是远光软件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应用创新,结合了公司多年在大型集团企业信息化管理领域的经验,产品具备成熟的远程办公条件,能够提供快速便捷的移动审批功能,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效率。

优秀的用户体验是产品的立身之本。对此,移动审批以“注重用户体验,一切为了用户便捷”为目标,设计多款产品原型,进行充分的用户测试,从而创造出众多细腻的便捷特性。

移动指尖 完成审批流转

只需移动指尖即可将单据审批传递;如果工作流程审批时间停留太久,只需开启催办功能,当前审批人立即收到催办提示,解决审批燃眉之急,更支持会签、内控合规等审批功能,真正做到无纸化流程审批。

拿起手机 随时随地办公

便捷的操作体验,节省用户操作时间,充分发挥手机随时随地办公的优势,让审批流程实时化,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效率,促进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无需忧虑 多重安全保障

作为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一环,数据的安全性,也是移动审批的重中之重。

远光移动审批提供多种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例如用户通过登录安全平台可及时全面地操纵审批应用的设备状态,用户可以放心地在移动设备上处理各种单据,全面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此外,产品设计有规范的工作流接口,能接入ERP系统、电子商务系统、OA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工作流,可轻松扩展出移动审批应用,避免较多的二次开发改造。

在家“灵活办公”的你,需要的业务推进器远光移动审批

远程办公的硬核能力

对大多数企业而言,移动办公模式或许是创新尝试,但远光软件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布局移动互联市场,移动办公的产品体系已十分成熟。移动报销、移动审批等产品,打破时空限制,利用客户碎片化时间处理日常办公事务,兼具一体化线上办公功能,满足了企业审批管理的合规性与便捷性,促进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保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