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迎策优家具(有谱)加入深人协,共创人体工程学新发展

资讯 TOM    2020-04-14 17:20

近日,经协会批准,广州策优家具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荣任会员单位。

欢迎策优家具(有谱)加入深人协,共创人体工程学新发展

深人协近几年来积极开展对我国各相关领域人体工程学技术评价和需求分析,组织相关扩大人体工程学技术标准覆盖面,填补缺项和不足,努力推进中国人体工程学产业健康发展。协会热烈欢迎更多人体工程学品牌加入我们,壮大人体工程学产业联盟,推动人体工程学产业蓬勃发展。

广州策优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策优家具”),品牌重要组成部分有:Ergoup有谱、Dvary人体工学椅,已成为一家多品牌、多渠道O2O线上线下和一体化的综合家具公司。是专业致力于高端人体工学办公家具研发和制造的的企业品牌.

欢迎策优家具(有谱)加入深人协,共创人体工程学新发展

Ergoup有谱 的产品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需求,荣获10多个国家的多项专利全系列产品均通过绿色卫士组织(Geenguard)的认证,可回收率达97%,全系列产品通过美国办公家具协会BIFMA产品安全性测试,及欧洲通过SGSEN1335认证测试,通过国际权威机构TUV的人体工学认证,是真正的人体工学椅。

欢迎策优家具(有谱)加入深人协,共创人体工程学新发展

品牌荣誉

2010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简称CIFF)最佳功能创新优秀奖

2010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CIFF)制造工艺奖金奖

2011 中国家具设计奖办公椅铜奖

2011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功能创新奖银奖

2012 中国家具设计奖办公椅银奖

2012 中国广州国际博览会办公环境展(简称CIFF)转椅ifit-12B银奖

2013 中国家具协会重大贡献奖

2015 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办公椅银奖

2019 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品牌

2019 Kapok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