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腾讯达成游戏内容授权合作 进一步推动游戏版权规范化

资讯 TOM    2020-04-03 14:16

4月3日,酷狗直播与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双方就腾讯旗下全线游戏达成直播版权合作,携手推进游戏直播行业版权规范。

酷狗、腾讯达成游戏内容授权合作 进一步推动游戏版权规范化

酷狗是中国极具技术创新基因的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也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独立发展的业务平台。其旗下酷狗直播和酷狗形成了良性互补关系,连接了酷狗的4亿月活用户,并开始发力游戏直播,目前已经有超3万名游戏主播入驻开播。

此次酷狗与腾讯的授权合作,体现了酷狗在直播领域对著作权版权保护的尊重,本次合作也将帮助酷狗在游戏直播业务上取得突破,在规范、合理的发展路径上为酷狗直播的用户和主播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酷狗直播业务高管表示:“随着游戏向全年龄段用户的渗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全民游戏的时代,游戏直播也出现了新的机会。酷狗直播也因此在最近推出了游戏直播,相比其他平台,酷狗的用户拥有更好的付费习惯。腾讯旗下拥有大量的优质游戏,本次直播授权,囊括了腾讯旗下全部游戏的直播版权。而酷狗直播一直非常重视版权保护,我相信这次版权合作,将助力酷狗游戏直播业务,快速步入正轨。”

为推动游戏衍生内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腾讯已逐步建立起与行业生态相适应的授权模式。与酷狗的合作的展开,代表着腾讯正在进一步开放基于腾讯游戏视频画面的授权,助推更多平台规范化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