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晓波眼中的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资讯 TOM    2020-04-03 16:47

十亿补贴打响全民健康保卫战,发布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联袂直播论道,业内首创工厂直播抢购会,小牧优品第一季度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在疫情之下逆风而上......

吴晓波眼中的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2020年开年以来,九牧大动作不断,引人注目。主导这一系列行动的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CEO林晓伟也走进了大众视野,吴晓波点赞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吴晓波眼中的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面对疫情,九牧必须冲在最前面!

从新冠疫情存在粪口传播风险,到有效阻隔粪口传播的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正式发布,时间刚刚过去了36天。

时针拨回到2月2日,钟南山院士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通过粪口传播,当天由林晓伟亲自挂帅的“i+项目团队”紧急启动,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研发出一款“杀毒看得见”的智能消毒马桶。

2月3日上午10点,林晓伟召开第一次视频会议,从市场需求、产品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做了紧急部署,正式吹响了九牧研发因时而动的号角。

产品拆解、技术验证、功能配置、操作逻辑、实现方案、线路改造、结构调整、测试检测、调试打样……每一个环节,林晓伟都身临一线,与研发人员一起奋战,“回首那段时间,每天10多次视频会议、加班到深夜是‘家常便饭’”i+项目小组的技术人员回忆说。

2月10日,经过多方讨论,反复打样,样机测试终于完成,功能设计满足需求。

2月17日,完成样机测试、性能优化;

2月27日,技术专家团队对产品进行评审;

3月2日,根据市场需求反馈再次优化;

……

智能马桶的新品开发,涉及到内部线路改造和结构调整,团队面临线上沟通的困难,技术概念落地、产品拆解、技术验证、产品功能配置、产品测试等众多环节都需要反复沟通、面对资源统筹难、人手不足的困难,需要比以往付出更多的心血。林晓伟身先士卒,带领团队以深厚的技术功底主动奉献、默契合作、甚至冒着危险提前返岗。

3月9日,九牧“i+智能消毒马桶”正式发布。革命性首创水幕隔菌技术、消毒清洗双独立水路,双管齐下避免交叉污染,用户离座后会开启水幕喷洒,形成安全屏障后才冲水,且自动执行消毒程序,消毒液360°喷洒马桶锅面,让消毒看得见。

吴晓波眼中的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原本需要一两年才能完成的新品研发任务,被压缩到一个月左右,作为年轻的90后带头人,林晓伟带领团队迎难而上,成功打赢了这场新品上市攻坚战,它的面世,填补了智能马桶在抗菌消毒领域的空白,让世界见证了“九牧速度”,印证了中国技术正在闪耀世界舞台。面对吴晓波的赞誉,他说:“我们并不是平底起高楼,而是多年来九牧坚持自主创新结出的果实,中国智造的价值,就在于面对像疫情这样的挑战时,我们能立刻冲到最前面!”

守护国民健康,是九牧的使命

“i+智能马桶”是全球首款能实现自动消毒的智能马桶,却不是九牧的第一款阻击细菌病毒的健康产品,此前,九牧还推出了智能杀毒晾衣机、能手势控制出水的抗菌花洒、能抗菌抑菌的智能马桶、可避免交叉感染的九牧智能感应龙头、智能衣物净护机、多循环空气净化器......围绕健康家居生态的长期布局,是九牧的战略规划。

吴晓波眼中的林晓伟:硬核90后,实力创新派!

九牧在疫情当前的危机关头,能够迅速攻艰克难,研发出领先全行业的最强智能消毒产品,展现了九牧带领中国制造创新发展的实力,也让九牧的年轻90后CEO崭露头脚。林晓伟的“硬核”,不仅是这一面。他力促九牧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推进九牧与西门子智能制造、保时捷联合设计、实现与科威新技术等跨界合作……以前瞻性的眼光,为九牧的“智慧+健康”战略方向夯实基础,让九牧的产品更智能、更健康、更人性化。

他深知,守护国民健康,是九牧的使命。疫情期间,九牧以实际行动普惠民生:“十亿补贴”打响全民健康保卫战,将包含新品在内的多款抗菌消毒产品纳入补贴范围;“工厂直播抢购会”带领消费者走进工厂,“小牧优品”定位民生品牌,以卓越的性价比,帮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

站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潮头,正需要林晓伟这样年轻一代的实力创新派,担当起中国智造走出去的使命,以国际视野下的创新理念,带领中国智造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迈进高速发展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