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校招开设中职院校专场 兼职猫助力中职院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资讯 TOM    2020-04-26 11:51

据统计,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创历史最高。受疫情叠加的影响,传统春招的“金三银四”停摆,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迎来就业最难的一年。

大专、中专的不少毕业生也因为疫情的原因,遭遇了就业困境——用人企业岗位缩减,签好的就业协议因各种原因终止,投出的简历石沉大海......不能在关键节点顺利完成毕业—就业的进阶,让很多中职院校毕业生非常焦虑。

面对这一情况,各地纷纷针对职工院校毕业生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措施,如扩大专升本招生规模,对介绍技能型人才和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就业的机构,政府按相关标准给予补贴以及举办各类网络专场招聘会等等方式对职校生就业进行支持。

兼职猫推出中职院校专场招聘 助力毕业生就业

近日,兼职猫也响应响应举措,推出云校招——中职院校专场,针对大专和中职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特点与需求,集聚了一批名企和高质量对口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效就业,缓解疫情期间面临的求职难题。

云校招开设中职院校专场 兼职猫助力中职院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在本次上线的专职专场活动中,平台共汇集30家知名企业,招聘市场营销、化工机械、人事行政、以及电子技术等等专业的毕业生,招聘人数近500人,参会企业福利待遇优厚,起有的企业转正后有望月薪万元。

云校招开设中职院校专场 兼职猫助力中职院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目前,该次专场活动还在火热招聘中,活动将持续至4月26日。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毕业生微信搜索登录小程序“云校招live”,点击“中职院校专场”进行参与和简历投递。

依托“展翅计划”平台 云校招live开设垂直招聘专场

云校招Live是由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学联指导,兼职猫研发运营用于解决应届大学生就业困难的线上校招平台。平台依托兼职猫的智能招聘系统,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为学生精准匹配专业对口的招聘信息。

3月30日,团省委启动了“展翅计划”广东共青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作为“展翅计划”的参与平台,云校招live每周都会邀请不同企业开展各专业的招聘专场。区别于市面上“操作复杂”“岗位多而杂”的线上校招平台,云校招追求应聘便捷化、岗位垂直化、入职高效化。学生只需要通过小程序操作即可完成岗位浏览、简历上传、在线面试沟通、线上签约的整套应聘流程。

自4月9日上线以来,云校招项目已经举办了已上线“互联网行业专场”和“市场营销专场”两场线上招聘会,目前两场活动有近70家企业参与,共发布近1000个职位,收到2000多份有效简历,超过800位应届毕业生通过平台成功收获心仪的offer。

云校招开设中职院校专场 兼职猫助力中职院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肩负社会责任 兼职猫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

作为从校园发展起来的公司,兼职猫会特别关注大学生群体,肩负着保障大学生高效充分就业的社会责任

兼职猫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搜索、推荐等核心技术的建设,相继建立了综合风控体系、大数据智能筛选、人工复核及定点抽查等多个机制,为求职者推送精准、安全的就业岗位信息。自2013年成立至今,兼职猫已经帮助3300万用户解决了灵活就业问题。同时,兼职猫目前已吸引超147万企业用户入驻,企业日均发布岗位量45万,涵盖教育、餐饮、互联网等各个方向。

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困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除了开展“云校招”计划之外,此前,兼职猫还在团省委的指导下推出了“春季线上招聘专区”专项活动,共累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

未来,兼职猫会持续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扶持,努力开辟更多的就业渠道,推出更多高校相关的招聘活动,帮助大学生和企业进行更高效地对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