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耐博乐向武汉捐赠1万只口罩与5000元,支援抗击疫情

资讯 TOM    2020-04-15 13:37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出资出力,共渡难关,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疫”战一经打响,全国各地都争分夺秒地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当中,为了支援武汉,北京耐博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献10000只KF94口罩,并推出【公益行动】活动,将公司产品5%的交易额,无条件捐献给北京市红十字会,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武汉疫情相关捐赠,齐心协力,为武汉人民鼓劲儿、加油!与大家一起筑起爱的桥梁;希望这一点微小心意,能够汇入千千万万爱心大河,为武汉人民带去一些温暖和力量。

武汉加油!向所有奔赴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祈祷最美逆行者们平安健康,愿患者早日康复,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无论身在何方,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一定要注意:勤于洗手消毒、减少聚会出行、出门佩戴口罩。让我们身体力行,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