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智能录音笔,用AI刷新对高效工作的定义

资讯 TOM    2020-04-15 17:25

科技飞跃式进步,我们迎来了AI人工智能时代,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让我们能随时随地享受人工智能时代带来的便捷。人工智能技术日新月异的同时,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也在不断创新升级,力求给用户提供新的便利,不断刷新大众对高效工作的定义。

因为罗永浩近期的直播带货,录音笔成为了火热的品类,虽然最终老罗没有带货讯飞智能录音笔但它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成功在职场人士的心中种草。这款集录音、智能转写、重点标记、中英文边录边译、文件分享、后端编辑等功能于一体的讯飞智能录音笔,背后搭载的是科大讯飞最新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满足职场人士多场景的应用记录需求。搭载了科大讯飞领先的AI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的讯飞智能录音笔,可独立自动实现录音和文字转写全流程,不仅可以给用户“录音”,还能给用户更想要的“文字”。

讯飞智能录音笔,用AI刷新对高效工作的定义

从实用角度来看,讯飞智能录音笔拥有的高准确率、AI降噪、同传互译、云端存储等创新性能,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的应用范围;同时其语音识别模块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从录音到文字的转写延时少,1小时的会议录音,5分钟就能转写完成。对打破行业中的市场天花板,促进行业从传统市场向AI市场进行转变和开拓,亦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语音识别过程中还会根据识别结果及时调整,利用相关声学信息、语言模型等进行重新评估,进行口语规整操作,过滤语气词、无意义的词、重复词、智能调整词序,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

讯飞智能录音笔,用AI刷新对高效工作的定义

从技术层面来说,讯飞智能录音笔支持边录边翻译,智能翻译引擎和云端词库的技术都很强大的,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转写结果辅助翻译会实时同步呈现在屏幕上。讯飞智能录音笔有定向麦克风+矩阵麦克风设计的,可以实现远距离拾音,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有智能转写功能,可以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对语音进行识别,并将语音转化成文字,能省去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提高效率很有用。

AI录音笔硬核首选,拥有它,职场小白快速晋升为精英达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