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解封”,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复工

资讯 TOM    2020-04-15 17:08

4月8日,随着武汉解封,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迎来复工。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海尔全屋家居在全国布局的第2座家居家电融合的超级体验中心,共2000余平,以全新物联网模式、全场景智能体验、家居家电深度融合、一站式整装等亮点,展现5G时代智慧家庭的理想图景。复工之前,每一位员工都接受了核酸检测,绿码和复工证明齐全方可上岗服务,并充足准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最大化保障员工与用户身体健康。复工当天,体验中心实行人员分离,2000余平店面里,每个空间只安排1人办公,每天早晚两次对店面进行消毒。

武汉“解封”,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复工

在武汉封城期间,虽然线下门店不能开业,但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以及海尔全屋家居各专卖店并未停止服务,纷纷转战线上,线上直播卖货、线上服务用户、线上设计家装方案、线上招商……尽可能弥补疫情为用户造成的损失。身处疫区中心,海尔全屋家居尽己所能为武汉打赢防疫战贡献力量。封城以来,武汉医疗物资短缺,在了解到汉口方舱医院以及诸多社区急需杀菌灯后,海尔全屋家居立马联系总部,紧急调取了500套杀菌灯支援防疫前线。但由于疫情严峻,无法正常发货配送,通过少海汇成员企业雷士照明协调的一位合作伙伴的专机,最终500套杀菌灯顺利运达武汉,支援防疫前线。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全国上下的爱心接力,让武汉早日重启成为了可能。

武汉“解封”,武汉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复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