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上线热剧《清平乐》插曲,双笙深情献唱《桃夭》

资讯 TOM    2020-04-15 18:06

近日古装大剧《清平乐》正在热播,由于画面制作精良、人物关系脉络清晰、台词文韵雅致立稳口碑,相关话题频频引发网友热议。剧中虐心的感情线,也让剧粉们十分上头。而早在《桃夭》正式上线前,就有不少剧粉在宣传片的评论区中疯狂追问:“这个宣传片里面的歌是什么?好好听!”、“歌是谁唱的,好好听!”。在《桃夭》上线酷狗音乐后,一大波剧粉便来袭评论区。这首歌字字句句都在诠释了剧中人物各种复杂的情感与无奈的命运,剧粉们纷纷在双笙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沦陷!

酷狗上线热剧《清平乐》插曲,双笙深情献唱《桃夭》

双笙这首《桃夭》用不紧不慢的声调唱出了剧中人物面对注定命运的叹息、无奈,展现了爱而不得的遗憾和隐痛。“风一吹/就被唤醒/命运/是生来就注定”这首歌开篇的低吟浅唱仿佛让人梦回大宋,令人如痴如醉的转音唱:“桃枝姣姣春和里/红墙尤叹风细雨”抓耳又婉转地道出青梅竹马之间难舍难分的情谊,让剧粉们不禁想起剧中:“影子在公主身后,怀吉在徽柔心里”的怀吉徽柔CP。宫墙下细语浓情,以为能与天争,却不知何为命运,无处逃,无可逆。

酷狗上线热剧《清平乐》插曲,双笙深情献唱《桃夭》

“桃之夭夭秦喻语/宜室宜家逸夫妻/奈何浅缘寄深情/惟天命”将曹皇后心中哀怨又复杂的:“她是他的臣,不是他的妻,是整个大宋的皇后,只得缘浅情深”娓娓道来。双笙的声线多变而富有故事性,这首《桃夭》曲调大气又略带悲凉,唱出了宫中之人渴望平凡的爱情,想改变命运却又十分无奈的心情。

酷狗上线热剧《清平乐》插曲,双笙深情献唱《桃夭》

双笙作为较早一批入驻酷狗音乐国风音乐区的古风歌手,近几年献唱了越来越多的古装剧歌曲,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4月17日20:30-20:45双笙将空降歌手问答区,20:45-21:00还将空降《桃夭》新歌评论区,快来酷狗前排占座,说不定下一个翻牌的就是你!追热剧《清平乐》,来酷狗听最新插曲《桃夭》,双笙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